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是 +9 專屬!Palace、Heron Preston…盤點近年 Calvin Klein 最值得收藏的質感聯名系列!

不再是 +9 專屬!Palace、Heron Preston...盤點近年 Calvin Klein 最值得收藏的質感聯名系列!

一直以來,Calvin Klein 都被戲稱為是「+9 定番」,箇中原因無非是其斗大的 logo 設計備受不少 +9 青睞,然而,這個始終以休閒為本質、奉實用為圭臬的美國時裝品牌,近年來可說是大不相同,推陳出新了許多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質感單品,讓熱愛時尚穿搭的品味人士都紛紛改變對它的刻板印象,選擇在自己的造型中使用 CK,今次,編輯便是要為各位介紹這些近年顛覆品牌形象,最值得收藏的 CK 聯名系列!

Calvin Klein x Palace

CK找來影帝級人物Willem Dafoe拍攝CK1 Palace形象

CK 近期最火熱的聯名莫過於和英國知名街頭滑板品牌 Palace 的合作,透過「CK1 Palace」系列,我們得以收獲帶有前者極簡主義和後者街頭性格的懷舊都會系列,而演繹該形象的更是演活了「綠惡魔」一角的影帝級演員 Willem Dafoe,其充滿態度的神情和風格無疑是最佳人選。

CK找來影帝級人物Willem Dafoe拍攝CK1 Palace形象

本次的聯名主軸當然還是 CK 最為人稱道的丹寧系列,從牛仔外套到牛仔褲,每個單品無一不展現何謂當代寬鬆時裝的典範,休閒中帶有性格,舒適中不失氣度,再注入 Palace 那街頭出身的桀驁不馴,本系列絕對是街頭服裝的新科寵兒。

其中,編輯認為最值得收藏的單品有幾個,其一為兩者和 Vans 的三方聯名鞋款「Calvans」,藉由滿版 logo 印花的狂放手法詮釋品牌經典鞋款 Authentic;其二為雙方聯名的滑板,印有 Palace 和 CK 雙方 logo 的結合,以及前者的經典三角圖騰,收藏價值極高;其三為雙方聯名香水,同樣以香水著稱的 CK 此番和 Palace 在經典香水 CK ONE 上合作,重新詮釋後的結果勢必值得期待。

Calvin Klein x Heron Preston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找來 BLACKPINK Jennie 性感演繹
photo via pinterest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讓 Jennie 辣爆的那個系列吧!沒錯,就是「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該系列目前共有二季,第一季便是大家熟悉的由 Jennie 所演繹的系列,在保留品牌經典風格的同時,融入其招牌的街頭風格和獨特的解構細節,其標籤上那一抹顯眼的橘,是 Heron Preston 的招牌,亦是系列單品的亮點所在。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找來《魷魚遊戲》女星鄭浩研演繹

第二季可看作是第一季的延伸和進化,以全新的詮釋手法去展現相同概念,運用材質和色彩的變化去為經典款式增添不一樣的風采,並保留一貫的極簡和寬大特色,再加上製程環保的優異材質,本季無疑展現了「多元」一詞,形象演繹則由《魷魚遊戲》女星鄭浩研擔當。

作為 CK 創意顧問的 Heron Preston 持續為品牌注入全新活水,將街頭創意用屬於 CK 的方式傳遞出去,且在這些單品中,我們看到的不只是風格,更是回歸到服裝的本質,也就是令人舒適、自在,相信未來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系列將會繼續帶給我們驚喜!

Calvin Klein x Andy Warhol

Calvin Klein x Andy Warhol 聯名系列
photo via calvin klein

對編輯來說,Calvin Klein 最具吸引力的時期莫過於由 Raf Simons 擔任創意總監,名為「CALVIN KLEIN 205W39NYC」的時期,在當時,Calvin Klein 可說是進入前所未有的時髦程度,Raf 毫無疑問地讓我們看到 CK 的另一種可能性,儘管過於前衛和藝術的設計讓品牌銷量不佳,進而導致 Raf 的離開,編輯始終懷念那個時期的 CK。

Calvin Klein x Andy Warhol 聯名系列
photo via grailed

而在該時期,Raf 曾主導了 CK x Andy Warhol 的聯名系列,透過和安迪沃荷視覺藝術基金會合作,讓象徵美國風格的兩個重要指標相互碰撞,以極簡、休閒、實用為本質的 Calvin Klein 和代表普普、創意的 Andy Warhol,兩者的交會產生了這一帶有濃厚都會感、藝術細節和獨特風格的系列。

Calvin Klein x Andy Warhol 聯名系列
photo via calvin klein

如果你懷念 Calvin Klein by Raf Simons 前衛時髦的作品,如果你熱愛總將商業和藝術掛鉤的普普大師 Andy Warhol,如果 Calvin Klein 205W39NYC 是你心中唯一認可的 CK,Calvin Klein x Andy Warhol 你絕對會喜歡。

推薦文章:精選 5 款 2022 必備的 Prada 質感「皮夾」,推薦給連付錢都要保持時髦的你!

推薦文章:穿上它嘻哈魂直接飆到最高!盤點近期最值得收藏的 4 個「饒舌歌手」聯名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