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爆出失控攻擊事件!《閃電俠》伊薩米勒遭華納兄弟切割,將退出「怪獸」系列與 DC 宇宙!

或許是受到漫威的刺激,相信這幾年 DC 宇宙的急速擴張大家都有目共睹,《水行俠》、《神力女超人》、《自殺突擊隊》、重開機的《蝙蝠俠》,各個表現都不俗,更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也相當令人期待於明年將上映的《閃電俠》電影將會如何呈現,這可是閃電俠的首部個人電影啊!對於閃電俠的粉絲們來說可謂意義眾大,不過負責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近日卻因鬧市醜聞遭到華納兄弟切割,未來將全面暫停相關合作。

伊薩米勒(Ezra Miller)負面新聞層出不窮!

圖片源自 Female First

主要起因為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上月在夏威夷的酒吧突然情緒激動,向正在唱卡拉 OK 的客人狂飆髒話,並試圖從一名 23 歲女子的手中搶過麥克風,之後又撲向在射飛鏢的32歲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繳納 500 元美金(約為新台幣 14400 元)罰款後被釋放。除此之外, 2020 年在一則影片中,伊薩米勒(Ezra Miller)手掐一名女粉絲並大喊:「你想做什麼?想打架嗎?」,該影片馬上瘋傳並遭網友熱議,近期還爆出私闖一對夫婦的臥室、被控盜取財物和發出性命威脅而被警方逮捕。

全面停止與「怪獸」、「DC」宇宙合作!

在負面新聞不斷遭爆出的情況下,華納兄弟馬上與 DC 高層舉行會議,決定未來將全面暫停與伊薩米勒(Ezra Miller)的合作,除了目前拍攝完的《閃電俠》照原定計畫推出外,其餘《怪獸》系列的剩餘兩集,與閃電俠身份出演的 DC 作品都將停止。近年來伊薩米勒(Ezra Miller)的事業可說是正扶搖直上,馬上準備上映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與《閃電俠》個人電影都備受期待,可惜因無法克制自己的暴力失控行為而斷送演藝生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