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M八七」將由米津玄師演唱!本人接到受邀驚喊:「確定沒找錯人?」

即將於 5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的《新·超人力霸王》,為知名動畫師庵野秀明企劃的「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第 3 部電影,先前上映的《正宗哥吉拉》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都獲得了飛的迴響,尤其《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更是直接奪下 2021 年的日本票房冠軍,明年將上映的《新·假面騎士》也相當令人期待。官方近日公佈了《新·超人力霸王》的主題曲名稱「M八七」,並確定交由日本超人氣怪誕歌手米津玄師來詮釋,簡直是潮到不行啊!

慶祝原作開播 55 週年的紀念之作《新·超人力霸王》!

《新·超人力霸王》為慶祝 1966 年圓谷英二導演的特攝電視劇《超人力霸王》播出第 55 週年的紀念之作,團隊以《超人力霸王》的初代版本為概念,並將場景置換至現代的日本中重新詮釋。製作團隊包括《正宗哥吉拉》原班人馬,由庵野秀明企劃與編劇,樋口真嗣負責執導,最近奪得奧斯卡大獎的《在車上》主角西島秀俊也有出演,可說是陣容實力雄厚。當初預告片剛釋出時,熟悉的裝扮與招式瞬間就勾起了觀眾們童年的回憶,能再度看見記憶中高大的英雄化身在大螢幕中,絕對是史無前例的熱血與感動!可惜目前台灣還未確認上映時間,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的。

米津玄師受邀時曾一度懷疑人生!

https://twitter.com/hachi_08/status/1512210641209421825?s=20&t=ma9MMxSbWDqbnC5cPv3-Kw

身為英雄系列粉絲的米津玄師本人表示在收到邀請參與創作這次主題曲「M八七」的消息時,感到相當的不可置信,還一度懷疑對方是不是搞錯名單,完全不認為自己會與「新·日本英雄宇宙」的世界有所關聯,而實際上製片方早在製作階段時就決定讓米津玄師來創作主題曲,因為他是「引領著現在的音樂界和所有世代的存在」,歌曲也將在 5 月 18 日正式發行。而之所以會命名為「M八七」應該是向初代設定中的光之國所在地 M87 星雲致敬,只是後來被改為大家熟知的 M78 星雲,同時這也是原作角色佐飛的射線招式名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