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韓流天團 BIGBANG 回歸、MC HotDog 新作釋出!本週十首推薦歌曲,誰讓你加入播放清單呢?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2022 年四月第一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除了 BIGBANG 重磅回歸、包括嘻哈大佬 MC HotDog 也釋出新作!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E.SO、王嘉爾 嶄新作品公開!本週十首推薦曲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Mia Rodriguez – Shut Up (xooos cover)

澳洲歌手Mia Rodriguez 在今年三月所釋出的〈Shut Up〉,藉由輕快節奏撰述讓人難耐的情緒,於曝光後便獲得樂迷好評。而來自南韓、以「xooos」之名在 YouTube 上累積聲亮的歌手 INA (인아) 於稍早也翻唱該作品,並憑藉她獨特的腔調,呈現另種感受的〈Shut Up〉。


MC HotDog 熱狗 – 他們根本不是Rapper They Ain’t Rappers At All

華語嘻哈大佬 MC HotDog熱狗 睽違近兩年的時間,於稍早正式公開他即將發行新專輯《姚中二》的資訊。而首波主打單曲〈他們根本不是Rapper〉不僅以 old school 風格呈現、其內容更是展現 熱狗 一貫的批判觀點,對著華語嘻哈闡述他的想法。


BIGBANG – 봄여름가을겨울 (Still Life)

於近期最重磅的消息,肯定為韓流天團 BIGBANG 的回歸。除了該曲〈Still Life〉在一週的時間便突破 3000 萬次 YouTube 觀看外,包括〈Still Life〉的歌詞、MV 的細節,甚至是四人的髮型都引發網路熱議。


瘦子E.SO – 達文西 Da Vinci

自發行新作《EARTHBOUND》後便動作不斷的 E.SO,於稍早也帶來了精彩單曲〈達文西〉MV,且執導影像的 Stayhighcrew 不僅特意以動畫方式呈現視覺,裏頭也特意注入多個 E.SO 想表達的事件。


Awich – Link Up feat. KEIJU, ¥ellow Bucks (Prod. Chaki Zulu)

日本嘻哈歌手 Awich 今年三月不僅發行全新力作《Queendom》外,稍早也重磅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展現日饒女王的實力。而 4/4 號、收錄在新專輯中的〈Link Up〉也曝光 MV,透過在沖繩多的地方的影像穿插,呈現出嘻哈文化團結的強大。


MAYDAY 五月天 – 香水 Perfume

於今年 3/29 號、喜迎成軍 25 年的人氣樂隊 五月天,除了開設直播與粉絲歡慶這個重要時刻外,於 YouTube 上也釋出演唱會版本的〈香水〉,透過著全新的編曲、帶著粉絲們回味那年的經典歌曲。


NLE Choppa – Sleazy Flow Freestyle

繼 4/2 號甫剛發行〈Yak Flow〉後,來自 Memphis 的火燙饒星 NLE Choppa 又再帶來街頭力作〈Sleazy Flow Freestyle〉,且除了內容一貫呈現他的凶狠本色外,其 beat 的詭譎琴聲也十足對味。


Jackson Wang – Blow

在今年三月發行英文專輯《LOST & FOUND》的 王嘉爾,於 3/31 號又馬不停蹄帶來輕快單曲〈Blow〉展現大勢魅力。且今年動作不斷的他也持續預告新專輯《MAGIC MAN》的資訊,而究竟該大作會收錄怎樣的精彩內容?就待我們持續追蹤!


TAICHU – GABBANA

今年 20 歲的阿根廷新銳歌手 TAICHU,以獨到的音樂風格及形象獲得樂迷關注,而繼〈TIC TAC〉後、她於稍早也帶來拉丁感受的新作〈GABBANA〉展現奔放魅力,發布十天便獲得 40 萬次 YouTube 點擊。


李佳隆JelloRio – JELLO FEAT.REAL / 絕

在 4/8 號發行個人第二張 EP《貳》的 李佳隆,於同時間也一併曝光了〈JELLO FEAT.REAL / 絕〉MV。且不僅在音樂呈現上、李佳隆 呈現出極度抓耳的饒唱感受,在這由 YAOFEIZ、KOO38 所執導的影像上同樣讓人十足驚豔。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4/04 – 04/10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4/14)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