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笑了!健身房巨巨大膽挑戰女生 200 公斤臀推,下場超尷尬!

近年來健身的風氣越來越流行了,除了男生之外也有許多女孩們一起加入的健身的行列,也不再以白、瘦作為女性身材審美標準,而許多女孩們常年下來的健身成果可是完全不輸給男性同胞啊!

臀推 200 公斤?巨巨們敢挑戰嗎?

最近在 tiktok 上就有一位名為 angelicasalvador 的健身女生就分享了一隻健身房有趣經驗的影片,肌肉線條十分緊實的她正在練習翹臀必備的動作——臀推,雖然重量是嚇死人的 200 公斤,但她做起來似乎是毫不費力。

@angelicasalvador Some progress 💪🏾🏋🏽‍♀️ #greenscreenvideo #fyp #gymtok ♬ Original sound – 🍯💛Honeybee💛🍯

脫帽致敬!不要小看女生!

隔壁卻有一位陌生男性走過來,和女孩禮貌地表示:自己一直看她做這個動作很久了,也希望可以自己可以試試看這個重量。沒想到不試還好,但這位男性同胞試了第一下就面有難色,似乎是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槓鈴離開地面,但仍完整做完一下。最後他也相當佩服的和女孩獻上了無比的敬意!這段影片在 tikitok 上傳後馬上就獲得了超過兩百萬以上的觀看次數,還有網友幽默的留言說:「聽說那個男的現在還在健身房、想辦法從槓鈴離開!」。所以各位巨巨們,可千萬不要小看健身房裡遇到的女孩們囉!

男網友想挑戰200公斤臀推
男網友想挑戰200公斤臀推

source/angelicasalvador@tikt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