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控球技巧沒話說!富邦勇士賴廷恩華麗背後運球連過兩人,球迷大讚:宜蘭第一控!

富邦勇士賴廷恩華麗背後運球連過兩人

P.LEAGUE+ 北富邦勇士昨日於客場迎戰狀況火燙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此役因富邦洋將辛特力因個人技術犯規額滿遭禁賽,所以勇士這場只派出單洋將瓊斯應戰,面對近期拉出隊史最佳四連勝,尋求主場首次二連勝的攻城獅,富邦勇士為擋住大型洋將辛巴陷入苦戰,在攻城獅本土皆有發揮的情況下,終場就以 98:91 敗北,聯盟排名掉到第三,而新竹街口攻城獅在迎來隊史新紀錄的同時,也坐上第二的寶座。

本場賽事,因為僅有單洋將的關係,富邦勇士本土幾乎全員都有上場機會,以速度為名的「蘭陽小跑車」還在比賽中上演一次美技過人,吸引不少球迷們的目光。只見賴廷恩在一次進攻中,先是與隊友林孟學進行擋拆,抓緊防守者田浩被擋住以及吳岱豪上前補防的時間差與空間,使用背後運球連過兩人,在像海一樣大的籃框前上籃得手成功。

雖然身高僅有 176 公分,但賴廷恩憑藉著優異的速度與控球技巧受到總教頭許晉哲的青睞,也時常上演精采的背後傳球與控球,讓球迷們大飽眼福,也使許多粉絲直呼:超級帥!迄今為止富邦分享這則好球的貼文也累積到 6,500 讚,可見這球的華麗程度。

賴廷恩

賴廷恩
賴廷恩

新竹街口攻城獅贏球,臺北富邦勇士輸球之後,兩隊勝場數皆來到 14 勝,而桃園領航猿假如剩下 8 場賽事全勝也是來到 14 勝,比較對戰紀錄後,也意味著攻城獅與勇士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