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軍教練遭解雇!湖人戰績不佳提前出局, Vogel 「背鍋」離職!球迷抱屈:「被當成夜壺..」

湖人主帥Frank Vogel
湖人主帥Frank Vogel。(圖//翻攝自BleacherReport推特)

洛杉磯湖人今日打完了在 2021-22 賽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戰,而根據 ESPN 知名記者「沃神」 Adrian Wojnarowski 報導,湖人總教練 Frank Vogel 已經執教完他在球隊的最後一比賽了。

湖人主帥Frank Vogel

湖人本季戰績不佳,季中就傳出可能會炒掉 Vogel 的新聞,而季後果然高層也讓他「背鍋」,將其解雇。不過有意思的是,今天在做賽後總結被問到此事時, Vogel 直言他還沒收到這樣的訊息,「我沒聽到過什麼屁話——我只是享受今晚的比賽。」

其實, Vogel 湖人生涯的帶隊成績不算太糟,畢竟在 2020 年曾幫助紫金軍拿下總冠軍,今年雖然未能打進附加賽,但也實在有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而且,除了 Russell Westbrook 對其不滿,其他人都和他很好。

像是本季被重用的 Austin Reeves 及 Malik Monk 在受訪時就表示對這位教練充滿感激和尊重。 Reeves 說道:「他給了我一個機會,作為落選秀,早早把我安排進輪換陣容,展示了他對我的信任。」

而 Davis 也為其抱不平,直言 Vogel 是一名出色的防守型教練,只是比較可惜本季一直沒有機會帶完整陣容。「 Frank 是我最喜歡的教練之一,在我合作過的主教練和助理教練範圍內,他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他知道他在做什麼,他和球員一同奔赴戰場,他想贏球。就是很遺憾,他在過去一兩年內沒有機會執教完整的球隊,特別是這賽季。」

湖人大前鋒Anthony Davis
湖人球星 Anthony Davis 。(圖/取自推特)

而不只是球員,球迷也為他感到不值,紛紛留言表示,「好慘 記者風聲都比他快…」、「好歹也拿了一冠 被當夜壺踢開」、「連開除人都做得那麼醜陋 湖人高層真的是笑話」。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