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科幻細節融合經典法式軍靴!PALLADIUM 全新 TICKET TO EARTH 系列即刻登場,開啟全新探索體驗!

PALLADIUM 75 品牌周年之際發出重返地球的信號,繼3月份釋出的「PALLABROUSSE 75周年特別紀念版」之後,今發佈了以「TICKET TO EARTH重返地球」為主題的全新永續潮流代表作,設計靈感源自於重返地球的登機證與太空防護衣,傳遞2022年人類終將找到全新的生活模式,開啟重返家園的探索冒險之旅。PALLADIUM致力於潮流領域多樣化的詮釋,全新TICKET TO EARTH系列延續其「潮流」、「機能」及「永續」精神,完美融合永續潮流風格為消費者帶來多元鞋款選擇,採用PAMPA經典法式軍靴與PALLASHOCK巧克力鞋型,每雙皆有獨特登機牌設計,結合快穿機能即刻重返地球開啟探索。

本次的TICKET TO EARTH重返地球系列以全新潮流設計與現代機能製鞋,結合當前全球議題作為設計理念,響應過去兩年全球疫情後人類與地球相處模式的轉變並秉持地球永續的信念,見證文化及環境於疫情後的深刻變化與其中啟發,在官方所釋出的形象影片中,強調著不論生活面對了什麼的轉變,只要秉持著為探索而生,不間斷的探索腳下大地, PALLADIUM將引領全人類重新探索、大膽踏上全新冒險旅程。

永續潮流代表作TICKET TO EARTH系列以探索為導向,將走出戶外的概念於新鞋款式上直接體現,此系列鞋型包含 PAMPA 經典軍靴與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外型設計上一貫展現了PALLADIUM的大膽冒險精神,由鮮豔色彩、柔軟的再生科技纖維鞋面打造,持續拓展永續潮流的無限可能,搭配此次重返地球主題設計,鞋跟處上有著象徵TICKET TO EARTH的獨特太空登機證織標設計,並以金屬反光潮流鞋標細節呼應太空科技質感,打造具備前衛、科技外型,此外更具備了PETA善待動物組織所Vegan認證標章,提供兼具時尚潮流與永續精神的全新選擇。

TICKET TO EARTH系列PALLASHOCK巧克力鞋提供了高筒的PALLASHOCK MID TTE及低筒的PALLASHOCK LO TTE 兩款鞋型選擇,延續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搭配再生科技纖維鞋面設計,並導入快速綁帶系統,一拉即可輕鬆上腳,打破高筒靴款不易穿脫的刻板印象,鞋身更以輕量化處理、可再生橡膠鞋底及蜂巢式透氣彈力鞋墊設計,為鞋款注入永續理念,此外側邊銀色圓型反光細節設計,為鞋款增添科技質感,前衛的外型設讓你以最潮的方式探索腳下大地。

PALLASHOCK巧克力鞋搭載5公分的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穿上後走上街頭便能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TICKET TO EARTH PAMPA HI TTE採用源於1947年的經典「PAMPA HI」鞋型為基礎,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城市探險者的首選,延續使用PAMPA經典飛機輪胎橡膠大底,鞋身同時加入潮流拉鍊設計以便於穿脫,搭配金屬質感的LOGO圓標,展現特有的街頭潮流感,絕對是潮人探索城市的必備時尚單品。

PALLASHOCK MID TTE (UNISEX)

售價:NT$ 2,980

潮流黑 / 未來白 / 叢林綠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DIUM

PALLASHOCK LO TTE (UNISEX)

售價:NT$ 2,680

潮流黑 / 未來白 / 叢林綠 / 海洋藍 / 大膽橘

PALLADIUM2

PALLADIUM2
PALLADIUM2
PALLADIUM2
PALLADIUM2
PALLADIUM2

PAMPA HI TTE (UNISEX)

售價:NT$ 2,180

潮流黑 / 未來白 / 叢林綠 / 大膽橘

PAMPA

PAMPA
PAMPA
PAMPA
PAMP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