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婚禮遇「新冠疫情+俄烏戰爭」衰成箭靶!貝克漢兒破億世紀婚禮挨轟「噁心」:不食人間煙火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 23 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大 4 歲的「變形女」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於美國時間 9 日舉行世紀婚禮,除了貝克漢一家的高知名度外,女方出身豪門,身家逼近新台幣 500 億,也讓這場婚禮更加備受關注。然而,婚禮選在全球因新冠疫情和俄烏戰爭動蕩不安的時刻舉行,讓這對新人衰成箭靶,挨轟不食人間煙火。

布魯克林與妮可拉佩茲婚禮斥資 1.1 億

布魯克林與妮可拉佩茲的世紀婚禮在女方家價值 76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29 億元)的海濱豪宅舉行,豪砸 5 萬英鎊(約新台幣 193 萬元)買下妮可拉佩茲最愛花店的鮮花佈置會場,迎賓香檳一瓶要價 200 英鎊(約新台幣 7573 元),婚禮加上婚前派對和宴會一連舉行三天,總花費高達 3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1.1 億元)。

|1.1 億世紀婚禮遭部分網友砲轟噁心

這場世界婚禮備受矚目,就有網友看不慣,認為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俄烏戰爭打得如此慘烈,大家日子都不好過,直指兩人婚禮的花費可以造福許多人,痛批不食人間煙火,甚至用「噁心」兩字來形容。但也有人覺得個人資產要如何運用,與是否關心國際時事是兩回事,這種想法根本是仇富心態。你各位怎麼看這件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