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ELINE與TIMBERLAND春夏二度攜手打造環保山系聯名系列

Billionaire Boys Club 旗下品牌 Bee Line與經典戶外品牌Timberland二度攜手帶來山系主題的聯名系列,並推出一系列春夏鞋履與服飾。 Bee Line與Timberland在不斷努力創造負責任的產品同時,亦將大膽的風格和全面的山系徒步性能融入其中。

Bee Line x Timberland聯名系列共推出五件單品,其中包括三款不同配色的GreenStride™ Solar Ridge Hiker,以及運用生態理念設計和環保材質的多功能服裝。

GreenStride™ Solar Ridge Hiker採用GreenStride™舒適中底,由75%的甘蔗與天然橡膠製成的可再生材料製成,鞋墊部分則使用70%的生物基材質。鞋面選擇了具備卓越防水性能的GORE-TEX面料,同時於鞋頭及鞋跟部位搭載由攀岩級橡膠製成的保護性防踢緩衝。

聯名系列的服裝包括:採用100%回收尼龍面料的3層防水派克大衣、均使用再生棉製成的長袖圖案Tee款、100%有機棉連帽衛衣,以及100%有機帆布材質寬褲。所有服裝均是男女皆宜,並提供了豐富的尺寸選擇。

Bee Line x Timberland 2022春夏聯名系列通過一部奇幻的短片進行呈現。該短片由創意單位AWGE旗下的Hidji導演,由多明尼亞共和國音樂家Kiko El Crazy主演。短片將觀眾從一個平凡的辦公室環境帶入一個奇幻的夢境,通過不同的自然環境展現此系列同時,亦突顯了其在戶外生活中的多重功能性。

Bee Line x Timberland 2022春夏環保山系聯名系列在2022年4月1日起在BBC ICEGREAM全球旗艦店和美國、歐洲及日本網站獨家發售,並將於2022年4月8日在Timberland®西門町門市、台中新光店、微風南山POP UP、官方網路商店及新竹謙謙專賣店限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