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變成反派了? C 羅輸球遷怒自閉症小球迷!受害者媽媽:「他在街上這樣做會被捕」

C羅打掉球迷手機,之後跑去做桑拿被罵爆
C羅打掉球迷手機,之後跑去做桑拿被罵爆。(圖/取自C羅IG)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不僅場上表現低迷,現在連場下都惹了麻煩。在上一場輸球之後,他在返回休息室時,將一名球迷的手機給打翻在地,現在引來英國警方的調查。

在曼聯以 0 : 1 不敵埃弗頓的比賽中, C 羅發揮得很一般,離開球場時,他把一名 14 歲年輕球迷的手機給打掉。而這位觀眾其實患有自閉症,他的母親對此相當生氣。

雖然 C 羅事後在 IG 道歉,並表示願意邀請該球迷來看球,但是受害者的母親不買帳,直言兒子手都被打腫了,對方卻如此沒誠意。「 C 羅所謂的道歉讓我更生氣。這種做法太粗糙了——你告訴大家你已經道歉了,但實際上你並沒有。你或許把聲明放到了社群網站上,但是你應該當面向我的兒子道歉。」

這名傷心的母親表示,「如果有人在街上對你這樣做,他們會被警方逮捕和被告。他自己也是個父親,我相信如果他是一個正常人,在周六下午帶著兒子去看比賽,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會相當難過和震驚。」

摔球迷手機事件讓 C 羅成為眾矢之的,但接著他又火上澆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 PO 了一張剛剛蒸汽浴完面露微笑的照面,讓人看不到他對此的反省。

C羅射門

消息傳出後,俱樂部與警察方面都表示會為此展開調查。受害者母親也表示,「我們謝絕了去曼聯的建議,因為我兒子不想去,他不想看到 C 羅。」

Source:每日電訊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