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續當年浪漫的圖書館之戀!吉卜力《心之谷》真人版電影 10 月 14 日本上映!

吉卜力工作室於 1995 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心之谷》,想必承載不少人年輕歲月時的浪漫與哀愁,尤其是片尾曲《鄉村路帶我回家》,將經典英文鄉村歌曲重新編曲並填上日文歌詞,每每響起總讓人不自覺得潸然淚下,而原訂於 2020 年上映的《心之谷》真人版電影,由於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而延期,令不少對此感到相當期待的粉絲失落不已,時隔許久官方終於釋出了全新預告,並確定將在今年 10 月 14 日於日本院線登陸!

講述《心之谷》原作結局十年後的故事!

《心之谷》動畫改自日本漫畫家柊葵創作的同名少女漫畫,由近藤喜文執導,宮崎駿負責編劇。描述一名喜愛閱讀的初中女生月島雫,某日她到圖書館借書後發現到所借的幾本書之借閱卡上,總有一個名叫天澤聖司的人比她還早借閱書籍,因此引起了她的注意,而後兩人也彷彿命運般的相遇,展開了一條純樸浪漫、互相鼓勵的感情之路。真人版電影的時間軸設定在動畫結局的十年後,24歲的月島雫已經放棄了成為小說家的夢想,但仍然在出版公司中努力工作著,擔任了童書的編輯,與此同時,天澤聖司仍然在海外追求著自己的夢想,但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漸行漸遠。

《心之谷》真人版演員卡司!

本次導演由翻拍過《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與《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的平川雄一朗負責,而最受眾人期待的莫過於男女主角將由誰飾演,由官方釋出的卡司名單中,中學時期的月島雫與天澤聖司將由新人演員安原琉那和《淺田家》中川翼出演,成年後的飾演者則分別由《進擊的巨人》清野菜名和《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松坂桃李擔任,這兩位主演其實早在 2017 的電影《百合心》中合作飾演過一對未婚夫婦,想必已經相當的有默契,期待能夠帶出如同原作般的動人火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