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有 Freestyle 嗎?三星 The Freestyle 微型投影機潮感登台!小巧機身可 180 度隨心投放 100 吋大視野

你有 Freestyle 嗎?集結投影機、揚聲器、氣氛燈 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潮感登台

天氣正好,春光明媚,三星電子也趁此時機將今年 2022 消費電子大展(CES)上發表的全新微型智慧投影機「The Freestyle」引進台灣,集結了投影機、揚聲器和氣氛燈多重功能,捲筒衛生紙般的圓柱設計,重量僅有 830 公克,帶著出門露營、或放在家裡各處都剛剛好。

輕巧機身投放100吋大視野、180度廣域投影

外型小巧的 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不用受空間限制,180 度廣域投影不論在一般牆面、臥室天花板或傾斜的平面、戶外露營帳篷,皆能自由投影最大 100 吋畫面;支援1080P FHD 影像及 HDR10,出外旅遊隨享高規格畫質行動電影院。

追劇族最愛!內建各式影音串流平台及情境模式

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直接內建 YouTube、Netflix、Disney+ 等多個熱門的串流平台服務,更內建了 20 種情境模式,像是生日派對的霓虹燈條、星空美景、甚至日落時分的唯美窗櫺,一機幻化多樣的創意場域。

投影機、揚聲器、氣氛燈一機全包

除了當作投影機,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配備半透明上蓋,可作為氣氛情境燈使用,360 度的立體音場配置,想聽音樂打造沉浸式臨場感,The Freestyle 就能辦到!

Samsung The Freestyle 微型智慧投影機單機建議售價 NT$28,900,預計 5 月中旬起於全台三星指定門市開賣。4 月 25 日起至 5 月 10 日止開放「星粉」預購,預購即隨貨贈防潑水收納包、粉彩保護套(三色擇其一),登錄再送專屬行動電源。

Source / 台灣三星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