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讓我躺在地上耍廢吧!超擬真訂製款「狗狗裝」,完成社畜只想當寵物的夢想!

如果你是和小編一樣的社畜,想必都曾經發出感嘆~覺得有錢人家的寵物比自己還要好命很多吧!這樣的鬱悶心聲日本人已經聽到了,最近日本有一間專門製作電影特殊造型的公司 zeppet 就推出了一款訂制化的「狗狗套裝」,逼真度 100%。

日本公司zeppet推出逼真狗狗裝
日本公司zeppet推出逼真狗狗裝

好想當寵物!

電影特殊造型的公司 zeppet 推出一款訂制化「狗狗套裝」

雖然官網的照片是以牧羊犬做為範例,不過 zeppet 公司其實可以客製化客人們想要訂製的犬種類型。從這幾張照片看來,無論是皮毛、四肢或是眼神,幾乎都和真正的牧羊犬一模一樣,如果不說,相信光看影片應該不會有人懷疑這隻牧羊犬的外表下其實還藏著一個普通人吧!

各種品種都能實現,訂製費兩百萬起!

有趣的是,zeppet 也提到創辦人從小到大心中一直都隱隱約約有著「好想當寵物」的想法,這款腦洞大開的獵奇產品也算是另類的兒時圓夢了。不過想化身成毛小孩的代價可不低,最低的訂製費用是從 200 萬日元起跳,至少也超過台幣 40 萬元~你是否覺得心動呢?

日本公司zeppet推出逼真狗狗裝
日本公司zeppet推出逼真狗狗裝

source/zepp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