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2013秋冬力作!司馬中原不搞鬼搞潮流 !?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00-01

PHANTACi 2013 秋冬找來各界名人示範,其中更以司馬中原讓人瞠目結舌啊!PHANTACi 主理人Ric 表示,邀請司馬中原除了小時候看他的鬼故事長大,更因為司馬中原是台灣最早豎立起自己主題形象的藝人,這跟 PHANTACi 今年秋冬概念「將生活靈感 打造自己與眾不同的Street wear look! 」意念不謀而合。

以保有司馬中原「文人」的生活靈感與「說鬼故事」的詭譎氣氛,選用拼貼皮革的連帽 T 來表達穩重卻活潑的智者概念,袖藏間的五芒星是 PHANTACi 的系列中心圖騰,也代表司馬中原文學的創造力,其中搭配的如夢似境的兔子,是 PHANTACi 對說鬼專家的致敬!

01-01

02-01

03-01

除此之外,2013 年 PHANTACi 創立了phanta Club 俱樂部,倡導「將運動休閒與日常生活做結合,隨手都可以將自己打扮得有款有形,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妳/你就是 phanta Club 的一份子」,在這季 phanta Club 的潮流精神,推出  PHANTACi 獨一無二的鯊魚迷彩以及生活靈感系列作品。除司馬中原,照例邀請了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來詮釋概念並參與拍攝,如知名演員修杰楷、lollipop-F 的威廉、丘與樂主唱 Jim等,今年秋冬 PHANTACi 如此精采!

04-01

05-01

06-01

07-01

08-01

09-01

10-01

11-01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