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味滿滿!周董最愛的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再抽限量銀飾!

成立於 2018 年的麥吉machi machi不僅是台灣原創的手搖品牌,更致力於提供創新、美味、天然並具有質感的茶品給全球消費者,就連天王周董周杰倫都喜歡不時來上一杯。2022年夏天,麥吉machi machi更跨界首創邀請到日本銀飾傳奇人物菊地健(KEN KIKUCHI)重新翻玩品牌logo,結合雙方品牌特色,攜手為消費者帶來風味獨特又值得驚喜收藏的限定聯名飲品。

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

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

注重細節與質感的麥吉machi machi與菊地健在對作品的堅持上不謀而合,為了忠實呈現菊地健成熟又注重細節的風格,麥吉machi machi將特別設計的茶飲,層次分明地裝盛在細緻的玻璃瓶內,瓶身上印有結合可愛近人的machi狗狗與菊地健的美式印地安代表元素的聯名圖騰,讓這次創新聯名的手搖茶飲在味道、口感與視覺上都有著別樹一格的精品風味,期間限定的聯名合作也宣告今夏最潮流的精緻茶飲驚喜登場!

菊地健聯名限定飲品—“咖啡凍烏龍奶霜”

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
不只少女心或文青系 成熟系風味茶飲與獨家設計滿載豐厚潮流感

這次聯名合作的茶飲— “咖啡凍烏龍奶霜”,從嚴選的食材、口感和體驗的創新呈現,都特別與菊地健老師經過長時間討論,由雙方精心打造而成。使用重烘焙口味的咖啡凍,搭配有淡淡衫木香的烏龍茶底,最後淋上精心特調的綿密奶蓋, 一入口咖啡凍的醇苦及香氣及立刻擴散開來,接著混合順滑的奶蓋,更提升出烏龍茶香氣及咖啡的厚重感,整杯的精髓在於茶、咖啡及奶蓋的完美融合與絕妙平衡,既有咖啡的濃醇滋味又有奶茶的絲滑口感。咖啡凍烏龍奶霜帶有濃濃成熟大人風味,需要細細的感受品嚐才能發掘尾韻所帶出的細膩調性,猶如菊地健的作品一般,在匠心精緻的外表下,每一個刻痕精工都蘊藏著濃厚的情感,值得大家深刻地去享受。

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

菊地健更是將熱愛老鷹的初心融入此合作中,為了此次獨家聯名親自參與了活動限動皮件銀飾組與麥吉machi machi logo的玻璃瓶設計,除了展現出獨樹一格的美學之外,也期待裝載飲品的玻璃瓶與活動限定皮件銀飾組能夠賦予消費者重複使用,甚或者將它們重新融合在日常生活中,作為展現絕佳品味與潮流指標風範的配件。不只是喝飲料的當下感受到菊地健與麥吉對作品材料與設計之間的平衡的絕佳呈現,更對於能歷久彌新物件制定出潮流新高度。

麥吉 machi machi 與日本銀飾大師菊地健打造限定飲品

凡購買菊地健與麥吉machi machi聯名台灣限定販售“咖啡凍烏龍奶霜”,即有機會獲得菊地健獨家設計銀飾吊墜與皮件飾品,讓麥吉飲料不只是一日潮流配件,更能永久保留菊地健經典雋永的設計單品。

販售日期:4月20 – 24日
發售辦法:凡於活動期間至指定門市購買菊地健與麥吉台灣限定販售“咖啡凍烏龍奶霜”,即可獲得現場抽籤機會乙次。每天限量 30 瓶/門市,每人每日限購 2 瓶,售完為止。
限定售價:新台幣180 元
完整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麥吉machi machi facebookInstagram 官方粉絲團公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