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入秋隨選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看了這麼多單品以後,少了帽子怎麼行!所以我打算推一下 STAMPD 的新帽子(是說 STAMPD 應該已經夠紅了),這次的推薦規矩就是高低單價的選擇,所以我推薦一頂看起來很素,但卻在材質上做變化的平價版本跟一頂和 En Noir 的高價版本。平價版本的這頂『Pony Hair Blank Snapback』,乍看只是全黑的帽子,但細看就可以發現帽簷上是採用了相當有奢華感的馬毛所製作,一頂要四千嗎!免!三千!免!只要兩千出頭就有了(是的~它的定價只要72美元)。另一頂和 En Noir 的 Studded Hat 則是除了在帽簷上變換材質以外,還加上了相當低調奢華的霧黑色鉚釘設定,雖然定價相對高出一倍多來到165美元,但相對的也更有特色,所以~~~端看客官如何選擇囉!

stampd_Hats_5_1

stampd_Hats_15_1

而除了這些比較正規的 Snapback 以外,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全罩式的毛帽(其實根本不會戴到,但就是想買),近期也因為 Kanye West 跟 GD 的專輯造型開始有人注意到這類的毛帽(還是不會有人買)。不過如果要實戴的話,那我只能私心的推薦由我本人 JUMPER 和 PROVIDER 所合作聯名推出的 P-45 HELMET了!安全帽!夠實戴了吧!!!

 

1380088_10151976050654680_2112662370_n

 

P-45 01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的隨選介紹好像少了什麼!對嘛~!就是鞋子啊!不過我這次推薦的是比較誇張的鞋子…………那個………這個………就是………雪板靴啦!

whiteboot_profile

身邊每個朋友看到我入手了雪板靴的時候,都用一種“這傢伙走火入魔了!”,“你開玩笑嗎!”,“這種東西能穿嗎?”等等等的口氣和表情看著我,不過這東西我想要了兩年多,今年也終於真正入手了!最早也是受到 Pharrell 的影響,開始注意到雪板靴這種鞋款(當時不斷的被勸退,也沒人願意幫我扛回台灣)!

pharrell-williams-galerie-emmanuel-perrotin-tank-chair-1

 

加上今年 HOOD BY AIR 的秀上 Model 幾乎有半數都穿著走秀,以及 GD 著用(整個可以讓這種鞋合理化的出現在大家的腦海中),所以我就順理成章,毫不猶豫,迅雷不及掩耳的入手了一雙!剛開始穿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習慣,也不太會穿(一穿要穿個五分鐘左右),到現在我幾乎可以穿著行走自如,我只能說~雪板靴真是太棒了~~完全沒有撞鞋的困擾,價格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真是太棒了!如果你也勇於嘗試的話,其實可以試試看這種全新的感受(不建議腳汗過多,或是腳很怕熱的人穿著,囧)。

hood-by-air-spring-summer-2014-cllection-15

hood-by-air-spring-summer-2014-cllection-12

hood-by-air-spring-summer-2014-cllection-09

69d35d08jw1e8xwjmx1phj20p00p0td1

nike1

 

 

介紹完 Snowboarding boots 這種很少見的鞋款以後,我還是要介紹稍微正常一點的鞋款(其實也還是不太平凡),這雙由JEREMY SCOTT 和 ADIDAS 共同推出的 O by O JS WINGS 2.0,找上在美國人氣置頂的饒舌歌手 A$AP ROCKY,可以說是老鞋新招,而全黑又不全黑似乎是今年冬天的熱門橋段。黑底再加上黑色刺繡,除了低調以外,又展現出層次感,幾乎可以看到各大美牌都相當熱衷使用,而這個招再加上星條旗這個不敗元素之後,目前看來~幾乎大部份的行家都已經入手了,所以看來JEREMY SCOTT 的 JS WINGS 2.0 應該還可以走上一段路!如果你覺得 Snowboarding boots 太過分的話,不妨試試這雙 O JS WINGS 2.0 吧!

a-closer-look-asap-rocky-adidas-originals-wings-black-flag-01

 

但如果你還是覺得我介紹的都太誇張的話,那~~~~~~那我們下回見吧!!!!!

 

 

JUMPER,人稱跳跳、跳大、跳先生,街頭文化觀察家兼球鞋達人,熱衷街頭潮流文化的代表,獨到的眼光總是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貨,誰受得了呀!現在開始,每月15、30固定在此發聲。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