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語 AV 的可愛超新星!「麻豆傳媒最強新人」蘇暢 打破鄉民 30 公分迷思、直言 “長度不重要”

華語成人產業浪潮來襲,憑藉精彩內容加上高規設備呈現影視作品的「麻豆傳媒映畫」、肯定為現在華語 AV 的精銳單位。自 2019 年 11 月,由主理人 P先生 創辦的「麻豆傳媒映畫」,除了主打貼近亞洲男性的生活內容、讓觀眾更能將自己帶入角色外,隨著品牌的擴張、他們也將內容擴及日本和北美市場,並預備在今年春夏階段、隆重將全新產品「ModelTV」登陸台灣,向全台的老司機們推行精彩可期的華語 AV 作品。

▲ 「麻豆傳媒映畫」全新產品「ModelTV」將於 2022 年春夏階段,正式登陸台灣市場。

令群眾驚豔的,除了豐富且精彩的影像創作,其品牌所合作的眾多女優、更被粉絲們爭相推崇!比如有著「麻豆女神」稱號的 蘇暢,在她一發行首部影片後就引起群眾熱議。

▲ 有著「麻豆最強新人」稱號的 蘇暢,在拍攝 AV 前就坐擁不少粉絲追隨。

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 蘇暢,其實在拍攝 AV 前就是一位有著不小人氣的直播主,而屢屢透過逗趣的互動、再加上性感的表現,著實又讓 蘇暢 的人氣一路攀升!豈料於 2021 年 2/19 號、蘇暢 不僅以 “麻豆最強新人” 稱號發布個人首支 AV 作品,鑒於她在內容上又呈現出火辣演技,使得出道作便獲得影迷的高度評價!

而隨著 蘇暢 出道甫滿一週年之際,CooL 也特邀這位「麻豆女神」進行訪談。當然,除了一窺 蘇暢 有趣的 AV 經歷外,她也大談到關於「性事」的想法,為男性粉絲解答到最為疑惑「粗、長、硬」迷思!


CooL:妳過去好像是直播主。好奇是怎樣的契機下、讓妳想成為 AV 女優呢?

我認爲主要契機不是在事情、而是在想法上。在我的觀念裡面、從事 AV 表演跟從事傳統的勞力抑或腦力工作沒有高低之分,只是職業不同罷了!因為自己已有準備,所以他人的想法與騷擾,都沒給我造成太大的負擔。

其實最早在 2018 年時、我就有和日本片商聯繫過,但當時討論的題材實在是不太適合,所以就沒有考慮合作。而我會從事直播、也算是先進行一種自我認可吧 (笑),因為我只上線過兩次就被大家記住,所以那時候我就確信假如真的入行、我也一定會被大家看見。

CooL:好奇妳還記得第一次拍攝 AV 的情況嗎?有沒有發生什麼讓妳印象深刻的事情。

我其實第一次拍攝還滿驚訝的,因為沒有我想中的那麼難與累。當然,也或許是我已經做足準備的關係、才讓拍攝能夠順利。但其中不得不說,雖說當時我跟男主角都是第一次拍攝 AV,可是他卻表現得非常好,真的很有天賦呢 (笑)!

CooL:那在妳準備的過程裡、妳有特別去參考哪位 AV 女優的演技嗎?

在第一次拍攝 AV 作品前,並沒有特別想參考哪位AV女優的風格或者方式,但我很喜歡 相澤南 以及 藤森里穗。我認為 相澤南 在表演上很有感染力,這其實很吸引人;至於 藤森里穗 方面,我則是非常喜歡她的體態,那種略微豐腴卻不誇張、且又有緊緻皮膚的身材真的很美麗!

CooL:妳已陸續在 麻豆傳媒映畫 拍攝過不少的精彩作品。好奇如果要推薦給新朋友妳很喜歡的作品,好奇 蘇暢 會推薦哪一部。

我很喜歡《MD0144 / 無法忘懷的性事》和《MD0143 / 兄弟的清純女友》,因為這兩部除了劇情上比較豐富外,在妝容以及造型也是比較符合我的感覺。但我很意外的是、反倒《MD0132 / 稚嫩人妻的挑逗》這部片引起最多粉絲的迴響。所以假如要我推薦、這三部片是我想分享的。

▲ 蘇暢 所拍攝的多部作品皆獲得網友好評。

CooL:從學生、性感荷官再到清純女友都飾演過。那麼想知道妳接下來最想演出什麼角色呢?

我很喜歡演出貼近生活的劇情、會讓我表現得更自然!所以我會傾向少婦或者 OL 類的角色,比較符合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CooL:身為一位專業的 AV 演員,妳覺得「拍攝時的性愛」與「私底下的性愛」有怎樣差別呢?

最大的差異就是能不能放鬆。因為在拍攝時,需要時刻注意自己和對方有沒有遮擋到鏡頭、隨時記得接下來要講的台詞,所以在性愛的過程中、基本上也不能分心且放鬆。而當我回到私底下的愛愛,我則更會在意對方的感受,讓彼此都享受到舒適的愛愛過程。

CooL:特別好奇,那妳在投入 AV 拍攝後,會不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妳私底下對性愛這件事情感到疲乏呢?

我認為會不會對「性愛」這件事感到疲乏、跟工作比較沒有關係,因為重點是能不能在過程中感到舒適!要是在過程中沒有舒適感,就算是私底下處在一個相當好的環境、以及放鬆的心情,我相信依舊會對性愛感到疲倦吧!

CooL:那男生做出怎樣的行為,會讓妳覺得是「不舒適的性愛」呢?

絕對是不主動戴套,還有毫無前戲的進入!要知道,能有舒適的感受、氛圍的堆疊非常重要!建議男生在愛愛前絕對要做好清潔,並在前戲時候不要有粗魯的愛撫,甚至挑逗的口吻也要盡量溫柔。

CooL:聊完「不舒適的性愛」,那麼在「舒適的性愛」上、妳建議男生準備什麼道具呢?

潤滑油、洗香香的丁丁 以及「耐心」,最實用肯定是這三項 (笑)!要準備潤滑油,是因為能減少剛進去的不適感;洗香香的丁丁則是增加女生對妳的好感;最後的「耐心」,是因為女生很在意感受,所以不要一心一意只想著要進入,最好有耐心一點、先達到彼此的舒適點再進行下個步驟!

另外,我個人是不建議準備過多的道具啦!因為那樣子的話,或許女生的注意力就不會全部放在男生身上了,除非妳對自己特別的有自信 (笑)。

CooL:最後、來進行個終極三選一吧!「粗、長、硬」三挑一的話,妳的選擇是?

我絕對會先排除「長」,這對我來說不重要,其實達到平均水準就很夠用了。而且越長不一定是增加舒適感,反倒是可能越加疼痛!至於「粗」與「硬」嘛、我其實考慮超久 (笑)。但最後我選「硬」,畢竟硬度是進入的先決條件!沒了硬度、就算丁丁再長再粗也用不了呀!

隨著訪談尾聲,蘇暢 也貼心地呼籲粉絲在這個艱困的時刻、越要穩住自己的步伐,別被動盪的環境所影響。而看完 CooL 與 蘇暢 的對談後,對這位「麻豆最強新人」感到好奇的朋友不妨前往 ModelTV 參加事前登錄領取一個月免費權限,並關注起 蘇暢 的 Twitter、得知她的最新動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