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入後輪轉向新功能,Tesla Cybertruck 明年正式量產!

Tesla Cybertruck
Tesla Cybertruck

2019 年正式亮相、還被執行長 Elon Musk 以金屬球在車窗上砸出兩個大洞,滿滿未來感的 Tesla Cybertruck 終於要在 2023 年正式量產了!不只在前些日子美國德州 Gigafactory 超級工廠的開幕典禮中證實,更確認將會加入「後輪轉向」的全新功能,為這輛電動皮卡增加不少靈活性!

不只有 Cybertruck!

從 2019 年首發,期間又因產能、疫情和晶片短缺等種種因素一延再延,雖然說從過去幾個車款來看早就是不意外,但終於盼來 Cybertruck 純電皮卡的量產絕對是讓人精神一振!而自美國德州的 Gigafactory 超級工廠在日前開幕後(還是該說開工?)除了 Cybertruck,甚至連新一代、2.1 秒加速破百的 Roadster 雙座跑車,以及 Optimus 仿生機器人等 … 都將在明年依序排入生產線組裝!

Cybertruck 新增後輪轉向

Tesla Cybertruck-1
Tesla Cybertruck-1
Tesla Cybertruck-1
Tesla Cybertruck-1

至於說 Cybertruck 的車輛規格,除了大抵維持 3 款車型、採用 1 到 3 具馬達不等的配置,並且將首批 3 馬達的版本直接無痛升級成為「4 馬達」的終極版本外,最重要的便是確定具有後輪轉向的全新功能,也可達到類似於 GMC Hummer EV 的蟹行模式,替 Cybertruck 添加不少靈活性,可別忘了它可是個長度超過 6 公尺的龐然大物!

Source /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