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綠說要去看詹皇破紀錄嚇壞教練, Curry 幽默警告:「我沒揍你,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是說真的!」

LeBron James 今年球季已經結束了,不過他在下個賽季就有機會超越「天勾」 Kareem Abdul-Jabbar 的 38387 分,成為聯盟例行賽的總得分王。「嘴綠」 Draymond Green 之前表示就算當天有比賽,自己還是會前往看球。而他的隊友 Stepehn Curry ,也對此做出回應。

LeBron James

恭喜 LeBron 成為史上第二,可能再過 50 場左右—— 50 或 70 場左右,他將成為史上第一。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一景。」 Green 當時說道,「 Steve Kerr 我現在提前和你說!如果 LeBron James 有機會打破得分紀錄,就算我們當天有場比賽,我也會去現場見證歷史!

而為了怕自家明星大前鋒真的拋棄球隊去看比賽, Kerr 此前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當天安排湖人對上勇士,這樣就能兩全其美。但近期在自己的節目上, Green 也表示自己當時太誇張,並不是真的要無視球隊賽程。

Draymond Green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對此 Curry 表示自己明白老搭檔的想法,「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明年,你絕對不可能走到我、 Klay 、 Andre 、 Kerr 教練身邊,然後說:『嘿,我要去看比賽了』我之所以沒有打你,是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對 LeBron 達成一件偉大成就和壯舉的一種尊敬方式!」

不過 Curry 也尊崇 James 的偉大,他回顧當年自己還在戴維森大學打球時,後者對於自己的鼓勵,「這感覺很不真實,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我在底特律打 NCAA 全國 16 強賽時—— James 大概剛進聯盟 4 、 5 年——他來看了我的比賽、支持我、為我歡呼助威。考慮到他當時的生涯進程,他是未來的超級球星,名人堂球員,潛在的史上最佳球員,因此儘管 13年過去了,當年他對我的肯定,仍然讓我感覺很瘋狂。」

Curry和James

James 目前得到 37062 分,很快就要完成超越,屆時可以想見現場一定會聚集無數名人堂球員、知名球迷和他的明星朋友們,絕對會是一場特別且別具意義的 NBA 賽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