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燈初上》熱度持續!最佳CP王淨、曾敬驊共任JINS品牌形象大使,教你「這兩種」風格該怎麼穿!

要說近期最熱門的關鍵字,前陣子第三季甫播畢的《華燈初上》絕對榜上有名!日本銷量第一的眼鏡品牌——JINS邀請劇中飾演Rose媽媽(林心如 飾)與吳少強(鄭元暢 飾)年輕時期的王淨、曾敬驊共同擔任JINS品牌形象大使,並演繹最新JINS春夏日本製眼鏡!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高顏值、高CP感的兩位JINS「新科」大使,要如何用JINS春夏日本製眼鏡系列教大家穿搭吧!

還沒出戲?那就一起穿上日式古著風吧!

本次穿搭小教室當然不會放過濃濃日式氛圍的《華燈初上》復古風!在日式居酒屋中,曾敬驊著用滿版古著襯衫,腳上套上一雙帆布鞋,整體雖然具備完整性,但卻好像差了一些,這時JINS眼鏡將整身穿搭加深重點,日系古著原汁原味的呈現,利用透明鏡框配上古著,除了復古更帶點時尚潮流感,是不是彷彿看到劇中帥氣逼人的吳少強呢?

jins1

jins1
jins1

本次CP的女主角當然不會讓曾敬驊專美於前!王淨這一身式復古的滿版緞面洋裝、耳上垂掛的大體積耳環、及主角雙鼻橋大框眼鏡,看起來就像早期日本的氣質女孩!她同時也提到因為《華燈初上》的關係,復古風潮再次席捲,這回藉由走在一起CP感爆棚的滿版古著、搭配日製鏡框,要跟男女朋友組隊來一場old school穿搭秀也不是問題!

jins2

jins2
jins2

現代日系穿搭太時尚!走在街上這樣穿回頭率100%!

別以為只有高顏值才有回頭率,穿搭做的好同樣也會引來各路目光!在現代日系時尚的關卡中,曾敬驊以丹寧為全身重點,用白襪拉出修長好比例,最後以TREND大鏡框收尾。丹寧本來就是日系穿搭常客,但TREND系列眼鏡更能畫龍點睛,增添街頭趣味感,春夏街頭這樣穿誰都能時尚起來!

jins3

jins3
jins3

看到一身丹寧的王淨就知道最佳CP又不放過閃瞎眾人的機會了!吊帶褲配上馬丁靴是萬年不敗公式,但王淨臉上的素色鏡框讓整身穿搭鮮活起來,配上王淨靈動的雙眼,看起來就像隨時準備好要搗蛋的女朋友,卻又讓人生氣不起來,看到這邊的男生是不是已經在手刀選購給女友了呢?

jins4

jins4
jins4

日製材質配上超親民價格,用JINS春夏日本製眼鏡點出一身穿搭亮點,這招學會了嗎?還不趕緊到JINS門市挑起來!

王淨、曾敬驊品牌形象大使拍攝花絮請見:

More Info>>

JIN 台灣官方網站

JINS Taiwan FACEBOOOK

JINS Taiwa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