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LCE&GABBANA X 咒術迴戰》 聯名合作 入手五條悟同款外套就趁現在!

咒術迴戰 聯名

知名服裝設計公司 D&G 在近期公開與咒術迴戰合作的消息,角色們全部都穿上了聯名設計服裝,此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D&G 官方更特別為這次聯名設計了網站,點進去後以動畫內「帳」的咒文開啟,結合咒術迴戰漫畫與動畫的所有經典橋段所打造。

《DOLCE&GABBANA X 咒術迴戰》 聯名合作 入手五條悟同款外套就趁現在!
圖片來源 / DOLCE&GABBANA

五條悟則放下劉海、戴上墨鏡,穿上 D&G 所設計的外套

此次的聯名款配合每個角色的性格以及樣貌所設計,虎杖悠仁的聯名款偏向運動休閒風,和他平時橫衝直撞的個性相符,而七海建人身為這群學生的老師與監護人,以及配合他平常的打扮,西裝是再適合不過了,而人氣超高的五條悟則放下劉海、戴上墨鏡,穿上 D&G 所設計的外套,帥氣度爆表!

D&G 官方已公開所有角色本次的全身圖,商品將在 4 月 21 日開始發售

目前 D&G 官方已公開所有角色本次的全身圖供粉絲參考,而推特也公布商品將在 4 月 21 日開始發售,有興趣的粉絲不妨趕緊準備好荷包入手和角色一模一樣的商品吧!後續官方將繼續公開更多消息,大家不妨持續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