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亨利卡維爾再見?《新超人》劇本即將完成,超人將改由《黑豹》麥可·B·喬丹飾演?

出自 DC 漫畫裡的虛構英雄角色「超人」,一直是大家心目中代表強大力量與正義的存在,可惜在 2017 年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電影《正義聯盟》推出大受抨擊後,超人就彷彿被冷凍消失般,未曾出現在大螢幕之中,在最新的 DC 影集《和平使者》中,也僅以剪影的方式讓超人出場,雖說去年初傳出將要製作的全新系列電影《新超人》,但自此之後也一直無聲無息的,如今終於聽到了一些風聲,《新超人》的劇本即將完成啦,代表離開拍又進了一步!

《新超人》劇本即將完成上交華納!

https://twitter.com/TheInSneider/status/1513665431545937924?s=20&t=GereToXDfkC4Q1-5oyfSNA

《新超人》講述的是多元宇宙中黑人超人的故事,與大家熟知的超人形象大有不同,據傳新版超人將由《黑豹》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飾演,不過也有可能讓一位不知名的黑人演員出演,同時採用黑人編劇塔尼西斯科玆(Ta-Nehisi Coates),據說團隊正在尋找一名黑人導演執導,非常符合 DC 近年來走向多元文化的野心。國外報導好萊塢新聞媒體 The Ankler 的記者 Jeff Sneider 則在推特上表示編劇塔尼西斯科玆即將完成《新超人》的劇本,實屬為一則令人相當期待的消息。

麥可·B·喬丹飾演超人形象照
圖片源自 screenrant.com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版本的超人就此結束了?

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
圖片源自華納兄弟

不過講到超人,前代扮演者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形象可謂相當深植人心,此次新版超人電影的計畫傳出後,也間接證實了亨利卡維爾版本的超人已經成為了過去式,這也令許多喜愛亨超的粉絲們感到相當心碎,紛紛期盼有朝一日能夠讓他回歸,先前亨利卡維爾在宣傳《獵魔士》第二季時,就表明自己相當有意願繼續飾演超人,並透露超人披風還掛在他的衣櫃裡,熟知亨利卡維爾的粉絲們都知道他心裡住著一個熱血的宅男,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見到他扮演自己心愛的英雄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