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全起歡呼!觀眾最愛女角「灰原哀」終於擔任主角?《名偵探柯南》第 26 部劇場版消息釋出!

《名偵探柯南》第 25 部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於 15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台灣也已經確定代理,將會於 6 月 30 日登陸台灣大螢幕,相信已經有許多粉絲感到迫不及待了吧,不過更令人興奮的不只是《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的推出,在本部電影的彩蛋中出現了關於下一部劇場版,也就是《名偵探柯南》第 26 部電影的相關消息,粉絲們最喜愛的女性角色「灰原哀」即將擔當劇場版主角啦!

灰原哀終於獨挑大梁擔當女主角!

在《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的彩蛋裡,黑暗組織的 琴酒 說了一句台詞:「我好想你,雪莉。」,無非就是在暗示著下一代作品的劇情將圍繞在 灰原哀 與黑暗組織身上。在歷代的故事劇情中,大家都知道 琴酒 對於曾身在黑暗組織,化名 雪莉 的 灰原哀 有巨大的執念,不管多細微的動作,哪怕是一根頭髮,都無法阻止 琴酒 認出 雪莉,推敲一下彩蛋中的台詞,琴酒 絕對是見到了 灰原哀,只不過是認出了小孩身體的 灰原哀,還是 灰原哀 恢復成了大人遇見 琴酒,只能等到屆時公布劇情了。

彩蛋話題更勝《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琴酒追擊雪莉的漫畫情節
圖片源自《名偵探柯南》

官方應該萬萬沒想到下一代作品甚至都還沒確定上映,話題就已經大勝本次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了吧。只能說 灰原哀 不愧是《名偵探柯南》中的話題女王,許多粉絲表示:「已經好久沒這麼期待柯南的新電影了!」、「官方終於想起來灰原哀才是流量密碼了嗎?」、「小哀當主角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雖說原作者 青山剛昌 曾表示 琴酒 與 雪莉 的故事已經沒有空間可寫,但這次又將兩人搓合在一起,想必是打算給觀眾一個交代吧,已經等不及明年與 小哀 在大螢幕上相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