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 7 位「正面反擊酸民」的韓星!高 EQ 回應超霸氣,「這位」更被網友大讚「太 SWAG」了!

身為公眾人物,除了平時的私生活被攤在陽光底下外,其實也時常遭受到私生飯(指侵犯明星的私生活及工作的粉絲),或是酸民、黑粉的言語攻擊謾罵,可以說是相當不易的一份職業,而明星也是人當然也會有自己的脾氣,今天小編就特意整理出了 7 位勇於面對酸民、黑粉留言決不退縮的韓星,來看看他們超機制、霸氣的回答吧!

1.金世正

圖片來源:@clean_0828

首先第一位就是近期憑藉《社內相親》大紅的金世正,前陣子在直播與粉絲互動的途中,就有酸民前來攪局,不過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只見金世正板起臉認真地對鏡頭說道:「今天上傳無禮留言的人,我會無視的,會當作沒看到」,並用可愛、撒嬌的語氣說:「既然來了,就不要說壞話了,就當我的粉絲吧」,超高 EQ 的回答被粉絲大讚外,更紛紛留言寫下「雖然知道金世正演技很好,但沒想到這麼有智慧」、「世正連這種事都做得很好呢」、「不愧是浪漫喜劇女王,撒嬌滿分」等留言,對金世正的正面回應給出了高度的讚許。

2. IU 李知恩

圖片來源:@dlwlrma

一路走來相當不易的音源女王 IU ,在面對酸民時可以說是相當的霸氣,直接走「蒐證提告」的路線,甚至連經紀公司都直接表明:「絕無善處和協商的餘地。」強硬的態度頗受粉絲稱讚外,IU 本人也毫不畏懼,在慶祝出道 10 周年之際發表了數位單曲《BBIBBI》,歌詞不但寫出了多年來被酸民、黑粉攻擊的心境,更大力反擊其中最經典的便是把「Stupid」愚蠢的英文字拆成雙關語,唱成「Stupid ID」直接了當的 DISS 酸民外,更警告他們人都是有容忍度的,不準越線!霸氣的做法也讓不少粉絲直呼:「果然是女王,做什麼都這麼霸氣!」

3.(G)I-DLE 舒華

圖片來源:@yeh.shaa_

可愛活潑的 (G)I-DLE 舒華時常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某次在直播的過程中,原本相當開心讀著粉絲留言的她,看見了酸民給她的回覆寫道:「你臉上有東西,醜陋」,當下的舒華先是愣住,然後忍不住說了句:「剛剛是我看錯了嗎?」,可見當下真的非常錯愕,見這情形的粉絲們也忍不住留言安慰,但霸氣的她很快就反應過來並直接說到:「那就出去不要看,讓人心情不好!」直言不諱的態度備受網友好評外,有次遇酸民留言罵她「死肥豬」,對酸民決不客氣的舒華更直接回懟:「不好意思,可以不要在我的直播講討厭的話嗎?」、「透過留言罵人真的很可憐,為什麼要這麼可憐的活著?我也不想看到你!」火力全開的樣貌更讓網友直呼簡直「太爽快了」!

4.TWICE Momo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不得不說人紅就是事非多,某次 TWICE Momo 坐在保母車中開直播,過程中也遭到酸民們的攪局,並留下了許多不好聽的話,但當下的 Momo 並沒有選擇視而不見、逃避,反而對著鏡頭跟大家說:「了解每個人都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但這些酸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來看他們不喜歡的東西呢?」而坐在一旁的成員志效也說:「但為什麼非要來這邊留言呢?」, Momo 則是霸氣回覆:「因為他們很羨慕我們吧!」超高 EQ 的回應更是被網友極力稱讚!

5.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圖片來源:@agustd

紅遍全球的 BTS 防彈少年團雖然粉絲遍佈全球,但同樣深受酸民、黑粉的騷擾,更時常出現傷人的言語,某次在演唱會結束後開啟直播的 SUGA 剛好看到一位粉絲的留言寫到:「哥哥不要看惡意評論啊,看了會受傷的」,只見 SUGA 相當霸氣的馬上對鏡頭說到:「很抱歉我不看網路惡評的,他們想多寫一點也可以,無所謂,反正我不看,就讓他們去寫吧。但是公司會告的,不會手軟。當他們得到處罰,大家就會都很開心,所以多寫一點吧」,霸氣又直率的言論讓粉絲們直呼:「真的太帥氣了!」、「果然是閔 SUGA 的 SWAG !」等留言。

6. Super Junior 金希澈

圖片來源:@kimheenim

同樣對酸民不手軟硬起來喊告的還有 Super Junior金希澈,自 2020 年就宣告要對網路上的惡評提告的他,更表示拿到的賠償將會「全數給律師當酬勞」,而看到此舉的酸民仍不以為意持續留下惡評:「要告不告隨便你」、「能拿我怎樣?」等不見反省的留言,更有直嗆金希澈「要是不取消起訴就是看著我死,你就是殺人兇手」等插曲,而在某次遊戲直播中就有提到關於酸民處理的進度,為此金希澈表示:「其實一直都有收到警方寄來的信件,律師也會問想如何處理,但我告訴律師『都到這裡了,如果要和解,我當初根本就不會告了』。」並表是自己的個性就是會「槓」到最後,要給多少(和解)都沒用,表現出了超強意志外,也讓人看見了金希澈想滅絕酸民的決心,更在影片最後寫下:「如果要毀掉別人的人生,就要賭上自己的人生。」強硬的態度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讚賞。

7. MAMAMOO 玟星

圖片來源:@mo_onbyul

身為 MAMAMOO 的帥氣代表玟星,就曾多次警告過酸民:「對別人說三道四、指手畫腳的人會得到報應的」,超帥氣的言論受到大批粉絲的支持外,某次與直播的過程中玟星就曾聊到她面對酸民們的方法,以前的她看見惡評會想以暴制暴的她,但現在則選擇交給公司走法律程序,並警告酸民們:「我不會從寬處理,所以你們自己好好活著吧!」直接了當的言論獲得稱讚外,某次與成員頌樂直播的過程中也直接教育粉絲道:「要好好說話才對,不能毀謗別人,我們不是神,所以不能隨便罵人,隨便罵人的人會遭到報應的」,更在官咖上提醒粉絲不要跟酸民以暴制暴,就算是要捍衛 MAMAMOO 也不可以攻擊別人,就像自己的東西很重要一樣,別人得東西也很重要,如此正向的偶像怎麼能不愛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