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讓你裝到了!崔楊狂砍 38 分帶隊逆轉戰勝騎士,賽後囂張向主場球迷揮手道別!

亞特蘭大老鷹昨( 16 )日在附加賽以 107 : 101 贏球,拿下東區第 8 種子,首輪將對上邁阿密熱火。「少主」崔楊( Trae Young )全場砍下 38 分 9  助攻,證明自己的能力,賽後他也再度向主場球迷「禮貌」道別,也讓人不禁覺得時在是「太狂了」!

Trae Young

Young昨天上半場的發揮糟糕,只有 6 分進帳,但後兩節他開始展現自己的能力,下半場狂轟 32 分,並且在關鍵時刻打進重要進球,讓球隊最終得以取勝,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Young 全場 25 投 13 中,得到 38 分 3 籃板 9 助攻。根據 ESPN 統計,他在下半場通過得分或助攻創造了球隊 56 分中的 43 分,這超過了騎士在後兩節的全部得分( 40 分)。

賽後, Young 也不改超狂的個性,在比賽終了時開始向騎士球迷揮手道別,就如去年他對尼克球迷做得一樣,不過這些舉動都是建立在強大的實力上,讓人是又愛又恨。

Trae Young向克里夫蘭球迷揮手道別

受訪時 Young 表示自己在上半場讓球隊失望了,錯失了不少的出手,也知道自己需要在下半場止跌回升,「我知道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我擁有的自信,我需要在場上把這些展現出來,為隊友們打進一些回合。」

Trae Young

見此,球迷也在論壇上瘋狂,紛紛表示:「又讓你小子裝到了」、「他好狂,不過我好喜歡啊」、「每次都能裝到,也是他本事」、「還是去年鞠躬經典」。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