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呂政儒歸隊砍 27 分無用!鋼鐵人延長賽不敵領航猿,成本季首支確定無緣季後賽球隊!

LEAGUE+ 高雄鋼鐵人昨(16)日回到鳳山體育館,與桃園領航猿進行隔週「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鋼鐵人僅能以單洋將應戰,隊長呂政儒歸隊攻下 27 分,本土三巨頭聯手拿下 51 分,加上洋將布朗攻下 29 分、 12 籃板,雙方拚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鋼鐵人以 104 : 106 落敗,確定無緣季後賽。

呂政儒

助理教練洪啟超表示,幾個關鍵的處理沒有打好,未來練球會再加強訓練,尤其是最後一擊與執行戰術的部分,要再加強細節。呂政儒也說,幾個關鍵的處理球不好,要再加強。

鋼鐵人回到主場,受到洋將班尼特遭禁賽影響,今日僅能以單洋將應戰,鋼鐵人擺出本土鋼鐵三角呂政儒、周儀翔、陳又瑋以及禁區悍將藍少甫搭配洋將布朗的五小陣容應戰。靠著呂政儒和布朗的精采發揮,鋼鐵人上半場打完還領先 3 分。不過球隊在第三節中途遇到小亂流遭逆轉,該節打完反倒以 62 : 74 落後 12 分。

王柏智

第四節展開追分,呂政儒連續投進兩顆三分球,加上陳又瑋的抄截快攻拿分,鋼鐵人不斷縮小差距,布朗與呂政儒在三分線上維持火熱手感,單節團隊三分球 10 投 8 中,將比數追成 93 : 93 平手,雙方進入延長賽。

V

鋼鐵人與領航猿在延長賽中互有攻勢,雙方差距始終維持一至兩顆球的差距,比賽前倒數一分鐘時雙方又打成 101 平手,布朗在落後 5 分時投進一顆難度很高的三分球,將比數追到僅剩 2 分落後,但最終球隊還是反撲無力,吞下敗仗。

呂政儒此役三分球 12 投 7 中,攻下 27 分,陳又瑋攻下 16 分、 9 籃板、 5 抄截、 3 助攻,周儀翔 8 分 7 籃板,布朗攻下 29 分、 12 籃板、 6 助攻、 3 抄截的全能表現,王柏智有 11 分、 4 籃板的表現。

盧哲毅

目前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洪啟超坦言會給年輕球員更多機會,「也是希望能用這 6 場培養他們的經驗,讓他們知道在球場上如何去做出貢獻,無論是在得分或籃板上。」

陳又瑋

接下來的比賽,鋼鐵人會給年輕球員更多的時間發揮,也將給球隊老將以及一些有傷在身的球員更多休息的時間。「希望年輕人把握這個機會,在場上多觀察防守,做一些進攻。」

Source:鋼鐵人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