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閃情侶吵架了?梅根福克斯出席活動臭臉避開討親親, 機關槍凱莉尷尬陪笑!

梅根福克斯與機關槍凱莉這對姐弟戀情侶,自從交往以來一直愛得十分高調,無論是社群媒體或者是公開場合,兩人總是形影不離熱愛放閃。

梅根福克斯與凱莉機關槍熱愛公開放閃

吵架了?梅根福克斯罕見臭臉!

不過就在本週兩人出席一場 Jimmy Choo 的活動中,卻被媒體意外拍到這對總是甜蜜蜜的情侶似乎在鬧彆扭的瞬間。影片中可以看到,機關槍凱莉面帶微笑,企圖想要從後背環繞梅根福克斯,不過梅根福克斯似乎完全不領情,臉色非常難看的閃開另一半的示好,走向紅毯拍照,把機關槍凱莉無情地甩在後頭。

梅根福克斯與凱莉機關槍熱愛公開放閃
梅根福克斯與凱莉機關槍熱愛公開放閃

凱莉機關槍尷尬陪笑

碰釘子的機關槍凱利則是露出了尷尬的表情,默默地喝了一口酒,看著對方無情的背影。這個有趣的小事故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蜜月期過完了」、「她終於受不了這個男人了!」,兩人這次看起來有點火藥味的意外互動,也成為了不少網友的八卦話題啦!

梅根福克斯與凱莉機關槍熱愛公開放閃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