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者依舊挺立! PSG 激戰到生死局才驚險脫困, 3 : 2 擊敗 CFO !勇奪 PCS 春季聯賽冠軍

PSG勇奪隊史PCS聯賽第4冠
PSG勇奪隊史PCS聯賽第4冠。(圖/取自PSG推特)

距離扳倒巨人真的只差一步! CFO 戰隊今日在 PCS 春季聯賽冠軍戰和衛冕軍 PSG 交手,雙方激戰到決勝局,後者才靠著上路選手「火龍」 Hanabi 的鄂爾的精彩發揮,最終贏下關鍵一戰,勇奪隊史聯賽第 4 冠,也拿下參加 MSI 季中賽的資格。

中信飛牡蠣隊今年才剛成立,不過齊聚了過去的許多明星選手,被認為很有競爭力。而他們也沒有辜負外界的期待,在季後賽一路高歌猛進,甚至還把王者 PSG 給打到敗者組。

昨天雖然在敗者組決賽驚險的擊退 JTeam ,但 PSG 整體狀態其實並不好,特別是上一季招牌的中野輔連動因為選手變動而沒有昔日威力,而一向穩定的下路組合則是狀態不好,也因此走得跌跌撞撞的。

這次在決賽和 CFO 交手, PSG 先輸掉第一把,不過二三兩把順利拿下,第四把則是處理不掉東山的加里歐,慘敗收場。因此系列賽來到關鍵的第五戰,雙方將一戰定生死。

第五場開局, CFO 試圖利用打野的夜曲給邊線壓力,不過 PSG 防得相當不錯,沒有給太多機會,反而是利用陣容優勢拿下了地龍龍魂,最終靠著一波團團戰取勝,拿下了「雙龍會」,直接將比賽拿下。而整個季後賽都打得很出色的 Hanabi ,也獲選為 MVP 。

過去幾屆世界級的大賽,台港澳賽區都是由閃電狼體系的班底出征,這是的 MSI 也不例外。不過 CFO 已經發出了不可讓人忽視的聲音,也讓人很期待他的夏季賽的發揮。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