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6IX9INE 強勢回歸、BIGBANG 繼續蟬聯!本週十首推薦曲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2022 年四月第二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除了 BIGBANG 回歸新作繼續蟬聯、包括嘻哈大佬 MC HotDog 也持續獲得樂迷推薦!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韓流天團 BIGBANG 回歸、MC HotDog 新作釋出!本週十首推薦歌曲,誰讓你加入播放清單呢?

88rising & BIBI – Best Lover

88rising 甫在今年 Coachella 音樂節帶來的「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演出引發全球熱議,因為其中不僅帶來 CL&2NE1 睽違六年的回歸,包括 王嘉爾、泰饒歌手 MILLI 以及 J-POP 歌手 宇多田光 都為首次參與 Coachella,致使 88rising 為了紀念這時刻,在稍早也同時發布《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EP 和公開廠牌與 BIBI 合作的〈Best Lover〉音樂錄影帶。


6IX9INE – GINÉ

備受爭議的 6IX9INE 自 2020 年 4/2 號出獄後、儘管立即發揮他擅於操作話題的本領,令首支回歸音樂〈GOOBA〉獲亮眼成績,但卻接續在 2021 年二月釋出〈ZAZA〉後沉寂,直至近日、6IX9INE 才又發行〈GINÉ〉高調回歸,並於短短兩天就突破 700 萬次 YT 點閱。


BIGBANG – 봄여름가을겨울 (Still Life)

近期肯定讓 YG 粉絲們興奮不已,因為隨著 CL 站上 Coachella 舞台、並與 2NE1 隆重回歸外,「韓流天團」BIGBANG 的新作〈Still Life〉同樣持續締造亮眼成績!


MC HotDog 熱狗 – 他們根本不是Rapper They Ain’t Rappers At All

華語嘻哈大佬 MC HotDog熱狗 即將於 4/22 正式開放預購全新大作《姚中二》,而首波主打〈他們根本不是Rapper〉於網路上也掀起熱議。且隨著新單曲打進 YT 發燒排行,收錄在專輯的下一首音樂〈阿姨〉同樣將隨即曝光,著實引發樂迷期盼!


$tupid Young – Fast & Furious Freestyle

柬埔寨裔的加州饒舌歌手 $tupid Young 以多款匪幫創作聞名於嘻哈世界,而近日除了重新把玩〈TOKYO DRIFT〉並帶來新曲〈Fast & Furious Freestyle〉,透過 $tupid Young 一貫的風格、也令該作數天內便突破 70 萬次 YT 觀看。


Dr.$hrek 瑞克博士 – Let Me Pay

來自 SLB (純愛少年) 的 Dr.$hrek,過去不僅曾發行《B.O.C.》mixtape 外,也與 西屯純愛組、BP 以及 楊正 等人有過合作,並透過有趣的文字編排以及厚重聲線吸引樂迷爭相注目。而 4/13 日、在 Dr.$hrek 所釋出的同名新作《Dr.Shrek》上,除了有 Stanley、BatOne 和 五木 獻聲,Dr.$hrek 也於八首音樂上展現了從老學校到新浪潮的駕馭能力,著實讓人驚艷。


CYPRUS – Wake up the wolves (Prod. DJ UPPERCUT)

出生澳洲的日饒歌手 CYPRUS,在 2020 年憑藉〈ISSEKI NICHO〉強勢展現獨特的饒唱能力。而多以雙語創作的他,在 DJ UPPERCUT 所操刀、搓揉遊戲聲響和電子音色的〈Wake up the wolves〉上又帶出他的新面貌,實在令人期待 CYPRUS 之後的音樂。


Jnr Choi, Gunna, Sam Tompkins – TO THE MOON (Gunna Remix)

這首〈TO THE MOON〉來自英國饒舌歌手 Jnr Choi,最早在 2021 年 11 月就已釋出音源、且於 TikTok 造成瘋傳。而在獲得廣泛好評後,Jnr Choi 隨即也攜手 Guuna 呈現 Remxi 版本、為〈TO THE MOON〉增添一股 “P” 氛圍。


CDGUNTEE x SIRPOPPA – Go Crazy

泰饒歌手 CDGUNTEE 透過〈MICROPHONE〉獲得注目,而近日他也與同屬新勢力的 SIRPOPPA 呈現新曲〈Go Crazy〉,不僅輕快的 beat 使得聽眾舞動、該 MV 同樣演繹了有趣的劇情。


戴愛玲 Princess Ai feat. TRASH – 末日將至 The End Is Coming

收錄在 戴愛玲 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中、與大勢團隊 TRASH 合作呈現的單曲〈末日將至〉,在 4/14 號推出音樂錄影帶後便獲得粉絲好評!除了樂曲特意依循 戴愛玲、阿夜 的風格,揉合了不一樣的搖滾曲風,MV 也精彩加入實景與特效,為〈末日將至〉呈現十足的渲染力。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4/11 – 04/17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4/21)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