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再爆不合!牛排補辦婚禮…胡椒、蛇丸都沒到場,新郎親曝三人對話坦言:很可惜

「狠愛演」再爆不合!YouTube 團體「狠愛演」由牛排、胡椒和大蛇丸組成,團體在 2020 年無預警宣布解散,讓大批粉絲相當錯愕。團體解散原因眾說紛紜,但最多人將矛頭指向牛排妻子妮妮,認為是她破壞男人友誼。雖然 3 位成員都強調絕無不合,但日前牛排補辦戶外婚禮,胡椒和大蛇丸都沒到場,讓不合傳聞甚囂塵上。

牛排和妮妮補辦戶外婚禮。(圖取自 IG @nini_food0822

|牛排補辦婚禮,胡椒、蛇丸都沒到場

17 日,牛排和妮妮補辦戶外婚禮,現場花團錦簇,相當浪漫,事後,牛排在 IG 分享現場賓客捕捉的甜蜜畫面,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胡椒和大蛇丸都沒到場,在 Dcard 論壇發問「之前解散的時候說大家都還很好的,只是拍片的理念不同」,如今卻連婚禮都不出席,讓該網友質疑「不是理念不合吧,是鬧翻了吧?」

牛排補辦戶外婚禮。(合成圖,擷取自 IG @jam_steak

|牛排親曝三人對話坦言:很可惜

對此,牛排親自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我跟妮妮都很希望他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也很期待他們到場,一起分享這份喜悅」,牛排進一步解釋「在婚期的一個半月前,就有詢問蛇丸跟胡椒,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然而得到的回覆卻是「已經有安排了無法到場」,讓夫妻倆都覺得很可惜,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大家工作都很忙,沒到場不代表不合。

牛排親自在貼文底下回覆。(圖擷自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