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製片人公開談論《玩命關頭》回不到「最初感動」的原因

經典《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從初作積累至今的忠實族群跨足老中青三代,絕對是時代洪流中最長青的作品之一。不過鑒於每一集的特效元素逐漸擴大,在滿足新鮮感的同時也引來越來越浮誇的不滿指責。日前,製片人 Neal H. Moritz 便因應評論公開探討此個話題。

經典《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從初作積累至今的忠實族群跨足老中青三代,絕對是時代洪流中最長青的作品之一。

Neal H. Moritz 深感共鳴

希望《玩命關頭》能回歸初衷

Neal H. Moritz 日前受邀 Podcast 節目《 The Town with Matthew Belloni》表示:「《玩命關頭》近年來一直追求大場面為訴求製作,但老實說我倒希望往格局小的方向發展劇情,就感覺像回歸最初起點,並嘗試許多不同可能性,這也是當今觀眾想看到的。」儘管他表示並不過多,不過通過其製片人的親自說明,也許未來能盼望《玩命關頭》回歸初衷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