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警告:前方名場面過多!《新.超人力霸王》正式預告釋出,怪獸跟超人力霸王打架啦!

日本特攝電影大師庵野秀明著手進行的「新·日本英雄宇宙」企劃,第三部電影《新.超人力霸王》終於即將在 5 月 13 日於日本上映,頂著強大光環的《超人力霸王》系列,絕對是許多人童年裡最熱血澎湃的記憶,身為早期令人崇拜的英雄之一,這部電影的推出可說是相當令人期待,誰能拒絕在大螢幕上看超人變身,與怪獸大戰個三天三夜呢?官方也於今日(18 日)釋出了正式預告,千呼萬喚之下總算是來啦!

人類與神秘銀色巨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新.超人力霸王》描述巨大不明生物禍威獸(カイジュウ)接連出現,他們的存在已經變成了日本的日常生活。而常規武器對於禍威獸來說毫無作用,被壓迫到極限的日本政府,集結了一批對付禍威獸的專家們,設立了「禍威獸特設對策室」簡稱禍特對(カトクタイ)。 就在眾人面對禍威獸不斷緊逼而感到無能為力之時,從大氣層裡突然出現了如同流星般的銀色巨人,並為了人類的安全而奮戰,面對這迷樣般的人物,「禍特對」又將如何應對?

充滿經典要素的《新.超人力霸王》預告片!

本次的預告展示了「禍特對」面對「禍威獸」襲擊時的緊張樣貌,從不斷爆破的場面以及緊湊的對話就能感覺到本片會相當刺激,不過更重要的是,預告裡也公開了超人力霸王變身時的畫面,以及使用斯佩修姆光線的招牌姿勢,看著光線一路橫穿樹林的轟炸場面,一種無可言喻的感動瞬間湧上心頭,還有可愛的(?)怪獸們在城市肆虐的暴躁畫面,一切都是那麼的經典以及讓人興奮,看完預告讓人不期待都難啊!可惜目前台灣還無代理消息,跪求片商趕快買下來在台灣上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