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鞋王重磅回歸!Carhartt、JJJJound…盤點 4 個 2022 上半年 New Balance 超火聯名鞋款!

工裝鞋王重磅回歸!Carhartt、JJJJound...盤點 4 個 2022 上半年 New Balance 超火聯名鞋款!

工裝無疑是近年台灣男性穿搭的主流路線,儘管人人搭配、演繹出的風格都有所不同,但在戶外活動如登山、露營等盛行的影響下,講究機能、功能的服裝選擇絕對是當今的大宗,而說到搭配工裝的鞋款,相信各位讀者心中的答案只有一個,也就是咱們的工裝鞋王 New Balance,恰好該品牌在 2022 的上半年推出了不少值得認識的超火聯名鞋款,今次,就讓編輯帶你們一探究竟到底是哪些工裝迷必收的夢幻逸品吧!

超火聯名鞋款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3

過往就曾合作過的 JJJJound 及 New Balance 今番再度聯手,以 990v3 鞋款為藍本,使用淺棕色網眼搭配絨面組合成主要鞋面,在鞋帶、部分皮革及大底部分則使用黑色配色,整體風格延續早前的低調內斂質感,對於喜好工裝的讀者們可說是在搭配上相當優異的必收鞋款。

超火聯名鞋款Carhartt WIP x New Balance 990v1 Made In USA

Carhartt WIP 和 New Balance 這個組合堪稱是工裝界的神聯名了吧!以美國製的人氣鞋款 990v1 為藍本,以經典絨面搭配網眼材質組成鞋面,配色方面編輯尤其喜歡前者那富含醇厚質感的海軍藍,與鞋面的灰色可說是絕配,當然啦,皮革飾邊的反光 N 字絕不會少,鞋舌和鞋跟也都標示了雙方品牌標誌,以顯本次聯名身份,論誠意論做工都是再一次無可挑剔的作品。

超火聯名鞋款Dover Street Market x New Balance 991 Made In UK

知名時尚選貨名所 Dover Street Market 本次攜手 New Balance,以人氣型號 991 為藍本,融入了前者的風格及美學,以高級內斂的深灰為主軸,並在絨面、網眼及磨砂材質運用了帶有復古感的奶油及淺棕配色,鞋舌及後跟部分則以白色刺繡呈現 logo,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鞋款由英國工廠製作,其材質和做工無疑是品質保證,喜歡的讀者務必把握。

超火聯名鞋款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x New Balance CT300

由大家再熟悉不過的 CDG HOMME 與 New Balance 聯手推出的全新聯名鞋款 CT300,以其一貫的簡約休閒外型為基礎,採用全黑網眼搭配上乘皮革組成鞋面,並在鞋帶、中底、N logo 和標示了聯名身份的鞋跟 CdgH 字樣使用白色作為對比,完成 CDG 定番黑白風格,大底則以橡膠作結。除了全黑配色外,亦有全白配色,不過全白配色僅在鞋跟處帶有黑色元素,整體是呈現更加清爽、乾淨的風格。

推薦文章:球鞋之王 AF1 回歸!Billie Eilish、Off-White、Stussy…盤點 2022 必收熱門 Nike Air Force 1!

推薦文章:紅包怎麼一直變瘦?Gucci x adidas、NOCTA x Nike、GOLF WANG x Converse…盤點 5 款 2022 即將亮相的火熱「聯名」球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