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台北最新 IG 打卡「質感早午餐咖啡廳」精選 TOP3!一起來成為 lifestyle 品味大師!

近年來,人們對於所謂「lifestyle 生活風格」的重視逐漸提升,無論是登山、露營等戶外活動的興盛,還是如《艾爾登法環》的現象級遊戲誕生,都在在證明了生活品味之於現代人的重要性,而論 lifestyle 這件事,早午餐和咖啡絕對是入門中的入門,為此,編輯替所有期望能活出更理想生活的讀者們準備好了 3 間近期 IG 最熱門的質感早午餐咖啡廳,去了之後包準你對生活有更多深刻、美好的認識!

INTRO – 道地英式風格早午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TRO(@intro__kitchen)分享的貼文

座落於士林住宅區的 INTRO,以創辦人旅居英國倫敦時追求音樂夢的記憶為靈感來源,期望能打造結合聽覺和味覺的美好饗宴。利用豐富精緻的餐點搭配英式搖滾樂曲,並運用 INTRO/CHORUS/SOLO/OUTRO 等音樂概念,來呈現前菜、主菜、甜點等餐點順序的搭配,整體的配置和設計將開啟客人舒適、質感的一天,而這絕妙的早晨也與店名 INTRO 不謀而合。

當然啦,如「INTRO 炸魚薯條」、「牛肉起司酸麵包三明治」、「英式瑪芬」、「焦化奶油司康」等餐點,也都是來自英國的經典菜式,並經由 INTRO 獨特視角進行創意詮釋的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將定期舉辦主題性的音樂活動,希望不只是在概念上結合音樂,更是在實質上融合食物和音樂這兩項美妙的事物,讓美好生活從一天的早晨就開始。

INTR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巷21號
營業時間:10:30-17:00 (週一、週二公休)

NUMÉRO QUATRE – 木質簡約歐風

位在充滿藝術氣息的松菸文創園區周邊,NUMÉRO QUATRE 可謂是近期 IG 上的寵兒,以各式木製傢俱所奠定的木質色調,和大量植栽、新鮮花卉譜出如歐洲街邊咖啡廳的異國風情,再加上能夠感受暖陽溫度和光線的戶外區域,NUMÉRO QUATRE 不譁眾取寵,而是默默在每一個細節中流露出品味和細緻,邀請渴望能休憩片刻的忙碌都市人一同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UMÉRO QUATRE(@numero_quatre4)分享的貼文

NUMÉRO QUATR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ACME | Cafe Bar & Restaurant – 大片落地窗景好舒心

在台北各處皆有據點的 ACME 近期正式進駐甫進行試營運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七樓,打造全新的 ACME | Cafe Bar & Restaurant,本次新點的特色當屬緊鄰最具話題性「球劇場」的位置,以挑高兩層樓的曲面玻璃及高達 200 坪的戶外區域提供無可挑剔的視野,室內方面則有 170 席的座位數,欲帶給客人無比舒適的用餐空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CME TAIPEI(@acme.taipei)分享的貼文

餐點方面保留了 ACME 最經典的「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和「巴西莓優格碗」等菜式,並新增了多款餐點,期望能讓新客、舊客來店後都能感受味蕾上的滿足,同時延長早午餐的供應時間,讓所有喜愛 ACME 早午餐的客人可以全天候享受美食,對於愛好 brunch & cafe 的讀者們絕對是必去的聖地!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09:00-22:00/週五、週六09:00-24:00

推薦文章:跨年狂歡的好去處!推薦 5 間 2022 台北不可不去的「高質感酒吧」,趕緊揪朋友去喝一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