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好錢錢,Tesla「最強超跑」Roadster 預購啟動啦!

Tesla Roadster
Tesla Roadster

完成零百加速只要 2.1 秒、極速可摜破 400km/h 指標,加上可達到 1,000km 的續航力,雖然 Tesla 早在 2017 年就已率先推出第 2 代 Roadster,不過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產能啦疫情拉等等的 …);只是隨著前些日子 Tesla 德州 Gigafactory 的啟用,宣布 Cybertruck 和一系列產品即將排入量產之際,台灣這邊也隨之跟進、開放 Roadster 的預購計畫啦!

錢準備好、迎接最強純電超跑的時候到了!

任何人有 151 萬都可以進來排隊

Tesla Roadster

雖然都還沒有公布實際交車的時間、甚至是售價等等資訊,不過在 Tesla 官網上目前已經開放 Roadster 的預購方案,除了要先以信用卡方式支付 15 萬元外,更需要在 10 日內額外電匯 136 萬元尾款,總計 151 萬元的金額才能算是完成整個預購登記。至於說車輛配備、車色的選擇嘛 … 想必是當確認已具有購買名額後才能開始進行搭配吧?

Tesla Roadster

早在 2017 年 Tesla 便連同 Roadster 和重型拖車頭 Semi 等,在當年度的大型活動上亮相,採用 3 顆馬達、全輪驅動加上 200 kWh 電池組的動力架構,擁有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 只需 2.1 秒、最高時速超過 400km/h,以及 1,000km 的續航實力,號稱全球速度最快的車,擁有前所未有的加速、續航里程和駕駛性能。

Source /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