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索爾瘦身成功,女雷神驚喜現身?《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超精彩預告釋出,期待值已爆表!

漫威英雄裡的男神代表雷神索爾繼 2017 年《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後,時隔多年又迎來自己的獨立電影啦!《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即將在今年 7 月 8 日於美國上映,距離上線已經剩不到三個月,卻一直不見預告片的蹤影,影迷們都已經等到心亂如麻,不停猜測會不會是又打算延期,所以才遲遲不給大家看預告,現在這邊可以正式宣佈,大家不用擔心了,因爲官方終於上傳了首波前導預告啦!

超級英雄雷神索爾的歡樂退休生活!

《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的故事銜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索爾思考著自己的這雙手過去是如此英勇作戰,如今就只在維護和平,不禁讓他探索起自我的真諦,為了貫徹自我之道,他選擇了活在當下,不是每個天神,都需要替生命做出完美的規劃,他也正式道別了自己的超級英雄之旅,開始自在享受的生活中的每一刻,過著充滿歡樂的輕鬆小日子,但一切真的會這麼如他所願嗎?想必大家已經非常好奇電影會如何演出了!

《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預告內容超豐富,影迷們爆喊超期待!

本次電影仍由上一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先前的幽默風格就已經深受觀眾們的愛戴,從這次的預告內容來看,完全保留了一慣的喜劇調性,選用槍與玫瑰樂團的經典歌曲「Sweet Child O’ Mine」更是令大家拍案叫絕!還記得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雷神廢寢忘食變成大胖子的模樣嗎,在預告中特地放進了他瘦身的橋段,還有與《星際異攻隊》的成員們的搞笑互動,在影片的最後竟然是女雷神握著碎掉復原的雷神之鎚,讓大家瞬間嗨爆。雖然只有短短一分半鐘的時長,可內容卻一點都不含糊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