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創潮流元宇宙!adidas Originals 全新 OZWORLD 鞋款跨界登場,復古輪廓完美結合未來元素!

adidas Originals迎接全新OZWORLD系列,延續此系列 ”登陸OZWORLD,探索自我” 的理念,不論在現實世界或虛擬世界中,OZWORLD 系列不僅作為鼓勵自我表達的號召,也是開創自我前衛風格的無設限平台。

本次adidas Originals以在虛擬世界中展現自我為理念,推出一系列數位化跨界合作。首先,邀請韓國嘻哈獨立廠牌DPR(Dream Perfect Regime)成員LIVE和IAN以虛擬數位角色形式進入OZWORLD,在OZ次元中穿上全新鞋款OZWEEGO META,展現不受維度空間限制的個人風格。此外,邀請倫敦AR數位藝術家Jon Emmony為系列鞋款創作視覺圖像,以突破虛擬與現實世界的未來維度呈現產品視覺。本次更與3D虛擬頭像製作網站Ready Player Me合作,推出個性化AI生成 AVATAR虛擬化身,提供所有使用者塑造專屬自己的潮流虛擬化身,用另一個自己探索虛擬世界。

DPR 以虛擬化身登陸OZWORLD

adidas

adidas
adidas

與韓國獨立嘻哈廠牌DPR合作,成員LIVE和IAN雙雙化作虛擬數位角色進入OZWORLD,穿著OZWORLD系列鞋款,顛覆空間限制與束縛,展現沒有藩籬的OZWORLD的個人風格世界觀。

AR數位藝術家Jon Emmony建構游離於想像與現實之間的OZWORLD

adidas2

adidas2
adidas2

攜手倫敦AR數位藝術家Jon Emmony,透過科技展現擅長超現實主義的前衛風格,將想像中的虛擬世界連接現實後重組建構OZWORLD,在這裡探索、穿上OZ系列鞋款,你可以成為任何樣子。

AI生成 AVATAR虛擬化身-OZWORLD

與3D虛擬化身製作網站Ready Player Me合作,透過一系列互動式操作與提問,來了解他們的個性與風格。並依據使用者的回答,進而轉化從系列的動態視覺符碼中擷取美學風格,生成專屬使用者個性化的數位虛擬化身,專屬化身能穿上OZ系列最新鞋款,並嘗試各種不同動態姿勢,讓使用者能在多種不同APP應用程式與平台上使用,用另一個自己探索虛擬世界。

OZWORLD系列展現對開創性、合作力和歸屬感的全新可能性,也是adidas Originals作為原創的領航者,追求為所有人創造真正開放給每一個人和正向無限制的元宇宙(Metaverse),所邁進的一大步。期許創造一個所有人都觸手可及,無論你是誰都能在這個全新平台和創意維度之中忠於自我風格做自己。

OZWORLD系列鞋款 專屬虛擬化身跨次元著用

2022 全新 OZWORLD系列,跨越過去和未來之間的鴻溝,此次跨界數位合作不約而同地由虛擬化身,穿上OZ系列代表鞋款,OZWEEGO、OZELIA以及全新推出的OZNOVA與 OZWEEGO META鞋款。

全新OZNOVA鞋款 #元宇宙專屬配件

adidas3

adidas3
adidas3
adidas3

充滿未來風格的全新OZNOVA鞋款,前衛時尚線條外觀結合無與倫比的舒適腳感。延續系列鞋底,搭載adiPRENE緩震科技,定義絕佳舒適腳感,鞋身粗獷中帶有流線型線條為整體輪廓注入活力,半透明鞋面覆蓋與漆面麂皮拼接,細節處滾邊與大底採用夜光裝飾,將吸睛度拉滿。

全新OZWEEGO META鞋款 #極簡進化裝備

延續OZWEEGO經典輪廓擷取自2000年代復古設計的基礎,以更為簡約的線條結構,鞋身更為飽滿,簡化鞋面元素,配色上以全鞋面單一色調呈現,搭載adiPrene中底提供緩震支撐,後跟加厚內襯增加包覆度與腳感舒適度,全新Y型拉環設計元素凸顯亮點細節。

OZELIA鞋款 #登陸未來裝備

充滿未來感的洗鍊設計,鞋身融合90年代復古風潮精神與現代科技感,前衛風格下兼具實搭性,鞋面以麂皮、尼龍與Nubuck磨砂革三種材質組成。全腳掌的adiPRENE+,提供穿著上穩定紮實的舒適腳感。

OZWEEGO鞋款 #經典復古裝備

將經典復古玩出驚喜,OZWEEGO作為OZWORLD中的經典鞋型,以其復古與潮流感兼具的衝擊美感抓住眾人目光。充滿特色的立體外觀設計將鞋款增加動態視覺性,應用材質的變化點亮鞋舌與鞋跟,在未來科技感的基礎上更具造型度。

adidas Originals OZ WORLD系列鞋款即日起於官網全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