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慟! C 羅雙胞胎中的兒子不幸過世,沉痛表示:「這是任何父母所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和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痛失幼子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和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痛失幼子。(圖/取自C羅IG)

4 月 19 日凌晨傳出讓人心碎的哀傷消息,「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和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 在 IG 上表示兩人新生雙胞胎中的兒子不幸夭折,讓這個家庭沉浸在哀傷之中。

在這對雙胞胎到來之其, C 羅有 4 個小孩,包括老大「迷你羅」,另一對龍鳳雙胞胎,以及 Georgina 親生的小女兒。過去他曾表示想要生下 7 個兒女,現在已經有 6 人。

不過沒想到悲劇卻突然降臨,僅距離去年 12 月出生後約 4 個月,這對雙胞胎中的男嬰就不幸離世。 C 羅對此深受打擊,除了感謝醫生和護士的照護和支持之外,也希望大家能保護家人的隱私。

「我們懷著最深切的悲痛傳達我們的孩子去世的消息。這是任何父母都能感受到的最大的痛苦。只有女寶寶的出生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帶著一些希望和幸福度過這一刻。」 C 羅在 IG 聲明中如此說道。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和女友 Georgina Rodriguez痛失幼子

「我們的寶貝兒子,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從這字裡行間中,也不難看出他身為一個父親,對於兒子的愛以及對幼子離世的不捨和自責。

而他目前所屬的英超足球俱樂部曼聯也送上了官方的問候和祝福,「你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在這個艱難的時刻給你和你的家人送上我們的愛和力量。」

Source:C羅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