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子少年》紅到南韓!他成「 Ending 妖精」粉絲敲碗求直接出道

《原子少年》分配在「地球」的成員林佳辰,因結尾片段在南韓爆紅。(圖:林佳辰 IG )

台灣少見的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 17 日播出,立刻引發大量好評,當中幾位成員更是紅到南韓去,最近在南韓論壇 theqoo 中,有一篇文章談及到《原子少年》成員的「 Ending 表情」並公開幾位成員的模樣,沒想到當中來自地球的林佳辰,因為外型太帥氣成為討論重點。

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吸引海內外不少粉絲觀看。(圖: IG )
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播出後,吸引海內外不少粉絲觀看。(圖: IG )
(圖: IG )

林佳辰成南韓網友討論重點!

南韓網友放出幾張照片,包含還沒有亮相的朋憲跟林佳辰等人,網友一看到被排在 3 號的林佳辰紛紛直問「 3 號是誰?」、「不知道最近男偶像是不是因為化妝的關係,有點不太一樣」、「 3 號我可以」、「就 3 號直接出道了吧?」、「 3 號直接映入眼簾」、「3號很可以」也讓他的社群平台粉絲人數再激增。

林佳辰在結尾外型亮眼,成為南韓網友討論焦點。(圖: 原子少年 YouTube )
(圖:林佳辰 IG )

事實上,過去 21 歲的林佳辰也曾經在大陸論壇引發討論,由於外型酷似拍過《想見你》的男星許光漢,但眼睛又大了一點,因此被稱作「嫩版許光漢」他的一舉一動也都受到熱烈討論。如今再因結尾表情成亮點,也讓他的聲勢再度飆升。據了解目前僅有「金星」、「地球」、「木星」、「土星」 20 位成員露面表演,也讓外界更期待還有哪些明日之星尚未被發覺。

節目找來 Ella 跟周湯豪、坤達等人擔任評審,實力相當強大。(圖:原子少年 IG
(圖:林佳辰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