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鼠奎特終於吃到橡實、再也沒有大災難啦!《冰原歷險記》工作室關閉一年後釋出道別小短片,惹哭眾多粉絲!

製作出《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於去年遺憾的宣布正式關閉公司,這令許多粉絲們感到相當惋惜,同時意味著再也看不見那些喜愛的動畫人物出現在大螢幕之中,不過最近有相關人員釋出了一段名為「The End」的小短片,主角正是《冰原歷險記》中永遠為了珍藏自己的橡實而引起大災難的鼠奎特,這次他決定直接把橡實吃掉,也象徵著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與大家的正式道別,上傳短短幾天就引來了超過百萬人次觀看!

《冰原歷險記》鼠奎特時隔 20 年終於吃到橡實!

影片中鼠奎特聞到了橡實的味道而從遠方匆匆趕來,馬上就發現了乖乖躺在冰原中間的橡實,他興奮地跑向橡實的所在地並十分雀躍地將它拾起,本以為鼠奎特會如同以往將它深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這次卻露出了異樣的神情,聞了聞橡實後便毫不猶豫的把它生啃活吞,享用完畢後的鼠奎特好像聞到了別的橡實般,只留下橡實蒂頭在原地,沒有留戀地往其他地方跑去,《冰原歷險記》故事的也到此為止,畢竟鼠奎特已經不再是那個追著橡實的災星,也就沒有後來的劇情啦!

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於 2021 年宣布正式關閉!

https://twitter.com/blueskystudios/status/1379822457729785863?s=20&t=KJeM6_S-PlcUjxCtzY-oCg

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自 1987 年成立,從 1997 年被二十世紀福斯收購,一路熬到 2002 年的《冰原歷險記》推出,才讓他們真正被看見,在 2019 年納入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版圖後,卻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華特迪士尼的財務影響下,被迫於 2021 年 2 月 9 日宣布關閉,工作人員被轉到本公司或是皮克斯工作室,2019 年的《變身特務》成為他們最後一部動畫作品,原本預計於今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妮莫娜》被迫中止,時隔一年釋出的「鼠奎特」小短片,無疑是給所有喜愛《冰原歷險記》的觀眾們的浪漫道別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