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運動鞋!MIZUNO WAVE PROPHECY 編織襪套面料複合未來感彈力中底 時裝、工裝都輕鬆上手!

MIZUNO WAVE PROPHECY向來是許多品牌爭相連乘的系列,除了兩度合作空山基外,去年也首度合作日本知名設計師相澤洋介主理的高單價機能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MIZUNO WAVE PROPHECY可說是近期潮流圈最炙手可熱的鞋款!延續去年高話題性,今年MIZUNO趁勝追及,將WAVE PROPHECY再次升級,準備用城市科技的百搭面貌席捲各位的眼球!

Mizuno1

Mizuno1
Mizuno1

WAVE PROPHECY黑白配色編織襪套機能鞋履再升級

本次WAVE PROPHECY延續了一貫的未來感,白色大底也採用簍空造型設計,看起來確實非常前衛!而此次不只有極高的設計感,為增加上腳舒適度,WAVE PROPHECY更有別以往採用包覆式編織襪套設計,雙腳能夠舒適的貼合鞋面, SMOOTH RIDE大底更為箇中翹楚,能在行走或運動時能給予良好反饋,作為日常用鞋或運動鞋都非常適合!

MIZUNO WAVE PROPHECY此次發售的黑白配著實是雙穿搭性極強的機能鞋履,無論是粗獷工裝或者細膩時裝都可以搭配,就讓編輯來簡單教學吧!

WAVE PROPHECY黑白配色編織襪套機能鞋履再升級

連身工裝穿搭實戰配色呼應是重點

擔心穿連身工作服太像技術人員的讀者們不需要擔心,只要在連身工作服外搭配一件襯衫或外套,並用跨肩斜綁的方式就能立刻提升整體造型感。為呼應WAVE PROPHECY的白色橡膠大底,內搭品牌白色T-shirt與中筒襪,在色調上做一點明亮系點綴,並將褲管捲至九分,簡單堆疊些許層次進而打造足間亮點!

Mizuno2

Mizuno2
Mizuno2
Mizuno2
Mizuno2

高級時裝系穿搭從WAVE PROPHECY開始

時裝風格當然也能運用相同的層次堆疊邏輯,灰色寬褲不只工裝可以駕馭,若搭配黑色長版英倫風外套立刻成為不同的時裝風格範疇,於黑色長版大衣中搭配亮色印花單品,除了能讓穿搭更豐富有型之外,還能讓 MIZUNO WAVE PROPHECY變身隱晦的焦點,打造出高級潮流感,論及春夏秋冬足履時尚,MIZUNO WAVE PROPHECY都不失為一個好選項!

Mizuno3

Mizuno3
Mizuno3
Mizuno3
Mizuno3

MIZUNO WAVE PROPHECY彈力腳感 潮流科技殺出重圍

Mizuno4

Mizuno4
Mizuno4

MIZUNO WAVE PROPHECY因為襪套、彈力中底、大底防磨耐滑材質讓腳感繳出不俗表現,富有科技感的線條設計更讓此雙鞋的未來感躍然提升,黑白配色更讓搭配性大幅增加,在外面撞鞋撞膩了嗎?非常推薦入手獨特卻百搭的MIZUNO WAVE PROPHECY,也許它就是屬於你的命定鞋款!

MORE INFO_ MIZUNO 美津濃 (官網實體門市MIZUNO SPORTS STYLE IG)

Special Thanks _ 吾日三穿

Editor_Lydia (@lynnbebe8)Ash (@aaaaashcan)

Photographer_ZHON (@zhone_feng)

Model_Yihong (@yihongqiu)

Makeup_ Li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