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尖古著西裝襯衫再製而成!Converse X Beyond Retro 系列即將在台登場,打造你的夏日專屬穿搭!

Converse在不斷嘗試、翻新各類生活用品的過程中,開創了利用復古衣物,並經過重新清潔裁剪加工,將其全面升級為獨特鞋面的Converse Upcycling改造工藝,更堅持每一雙鞋都採用不同的復古衣物製作。在今年全新夏季系列中,Converse 在Chuck70之外,首次運用此工藝打造全新Jack Purcell經典鞋款。

Converse X Beyond Retro 系列即將在台登場,打造你的夏日專屬穿搭!

該系列鞋款均由英國頂尖復古時裝零售商Beyond Retro銷售的古著西裝襯衫所製成,被風格各異的條紋細節所點綴的各款襯衫在經過採購、分類、重新切割和縫合等四個過程後,被打造成充滿三種活力色系的夏日經典之作。與復古服裝本身一樣獨特的是每雙鞋款都飾有諸多微妙的細節差異,造就了該系列獨一無二的限量產品。

Converse X Beyond Retro 系列即將在台登場,打造你的夏日專屬穿搭!

Converse在推出每一季Converse Renew限量系列產品前,都會大膽深入地探索復古面料應用呈現的無限可能。自首創Converse Upcycling改造工藝以來,無論是斜紋粗棉布、Carhartt帆布、夏威夷襯衫、搖粒絨亦或是如今的西裝襯衫,Converse都能夠賦予各種面料新生,使他們免於被丟棄的結局。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X Beyond Retro系列將於4月22日起於指定店點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280-2,8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