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乳搖女神」南半球掉出來!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曬火辣比基尼,傲人上圍震暈百萬老司機

乳搖女神再發威!美國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在電影《無間警探》中一脫成名,之後與巨石強森合作《加州大地震》,在片中穿比基尼逃難,波濤洶湧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外型姣好加上惹火的傲人胸器,受封「乳搖女神」、「地震女神」。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比基尼辣照,南半球直接掉出來,震暈老司機。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憑藉傲人雙峰讓影迷印象深刻。(合成圖,取自 IMDb)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憑藉傲人雙峰讓影迷印象深刻。(合成圖,取自 IMDb)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巨乳超吸睛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日前在 IG PO 出陽光沙灘比基尼照。照片中,她頭戴鴨舌帽,身穿一套藍色比基尼,擁有 173 公分高挑身型的她,胸部以下都是腿,完美身材比例在鏡頭前展露無遺。

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震暈粉絲

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她那傲人胸器,上身一塊布勉強遮住胸前 2 點,單薄布料完全 hold 不住雄偉雙峰,南半球已經掉出來,豐滿上圍搖搖欲墜,下身高衩直逼大腿根,露出一雙逆天長腿,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震暈大批粉絲,一張比基尼辣照釣出 163 萬老司機按讚朝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