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陽奪冠之路出現隱憂?Devin Booker 因傷恐缺戰鵜鶘系列戰 G3、G4,MRI 結果腿筋拉傷歸期未定!

Devin Booker 因傷恐缺戰鵜鶘系列戰 G3、G4

NBA 鳳凰城太陽球星 Devin Booker 在對戰鵜鶘的季後賽系列戰大殺四方,上場僅出賽 24 分鐘就狂砍 31 分,幾乎拿下球隊半場得分的一半,可惜下半場傷退離場,太陽也遭到鵜鶘反撲,以 125:114 敗北,雙方戰成 1:1 平手。

而昨日 Devin Booker 傷退後,球隊也立即安排進行 MRI 檢查,據外媒的情報顯示,Devin Booker 疑似腿筋拉傷,歸期未定。ESPN 爆料大神 Woj 也發布消息表示,Devin Booker 恐將缺席鵜鶘系列戰 G3、G4,看到第二戰的最終結果,太陽在少了一名強悍的得分主力後,原先被不少球迷看好的奪冠之路恐出現隱憂。

本季 Devin Booker 賽季場均能繳出 26.8 分 5 籃板 4.8 助攻的全面性數據,太陽在缺少他的情況下,戰績為 8 勝 6 負。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週五早上 9:30 正式開戰,太陽是否有人能及時跳出,幫助球隊取勝並等到 Devin Booker 傷癒復出,絕對是球迷們最先關注的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