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締造 MLB 百年罕見紀錄!大谷翔平「二刀流」繳 5.1 局完全比賽加轟出 12K,率領天使 6:0 擊敗太空人!

以投、打雙棲「二刀流」聞名的 MLB 天使隊日籍球員大谷翔平,今在交手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中,先發六局,繳出 5.1 局完全比賽、16 上 16 下的優質內容;同時打擊方面,大谷翔平還在擔任第一棒的情況下,為天使打線旗開得勝,先是選到保送,再來二次打擊時更打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第一局天使就上場打擊了 11 人,單局灌下 6 分,為此役奠定勝機,終場天使就以 6:0 擊敗太空人隊,奪下本場賽事勝利。

今日大谷翔平狀況火燙,不僅先發飆出 12 次三振,追平 2018 年時締造的單場 12K 紀錄,還讓太空人隊五局完全無人上壘,完全封鎖對手火力。而大谷翔平此役也達成一另類成就,在上場投球之前就 2 度站上打擊區,寫下 MLB 百年歷史紀錄。

大谷翔平在六局下三振 Niko Goodrum 完成第 12K 後,面對捕手 Jason Castro 被打出太空人這場第一支安打,隨後雖然在 2 出局的情況下又保送,但所幸還是抓到第三出局,無失分順利下場。在本場比賽後,大谷翔平 6 局總計投出 81 球,其中包含 55 顆好球,被敲 1 安且無失分,防禦率下修到 4.40。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