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季後賽!KI 表現低迷籃網苦吞 2 連敗,綠軍當地媒體狂酸:「 10 分, 0 次比中指」

波士頓電視台嘲諷 Irving 比中指
波士頓電視台嘲諷 Irving 比中指。(圖/翻攝自YouTube)

上一場被絕殺之後,今日布魯克林籃網又在客場以 107 : 114 慘遭塞爾提克逆轉,系列賽以 0 : 2 落後。而波士頓當地電視台轉播單位 Celtics on NBC Sports Boston 也沒錯過這個機會,趁機狠狠的嘲諷了 Kyrie Irving 。

Irving 過去和塞爾提克分手的不體面,去年季後賽碰頭又踩踏對方的 Logo ,讓雙方私怨升級到最高點。這次系列賽他一拿球就被狂噓,上一場他也忍不住飆罵髒話和比中指回應,賽後被聯盟罰款 5 萬美元。

波士頓電視台嘲諷 Irving 比中指

本場比賽 Irving 沒了首戰大殺四方的手感,全場 13 投 4 中,僅僅只拿到 10 分,賽後 Celtics on NBC Sports Boston 也在畫面帶到他時,用字幕加註道「 Kyrie Irving ,本場 10 分, 0 次豎中指(據我們所知沒有)」,可說是酸到了極點。

波士頓當地電視台很常幽默開球員和球隊的玩笑

其實這不是Celtics on NBC Sports Boston 第一次幽默玩梗,過去他們也曾在訪問 Dennis Schroder 時加註字幕道「你付了 Russell Westbrook 4400 萬 lol」,訪問時 Jayson Tatum 時加註「還是 Embiid 的爸爸」,讓球迷捧腹。

而除了 Irving 之外, Kevin Durant 這一場手感也不好,雖然得到 27 分,但是 17 投僅有 4 中,堪稱是戰犯級的表示,也是籃網下半場被逆轉的主因。

波士頓當地電視台很常幽默開球員和球隊的玩笑

賽後受訪時, KD 表示自己就算沒拿球,身邊也擠滿了一堆人,「他們始終包夾我。我看到 Al Horfod 有時候甚至會不管自己盯的人而跑過來干擾我。無論我去哪,他們都會有 2 到 3 個人來防守我。這就是季後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