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勝負!C 羅因喪子缺席利物浦賽事,全場獻上掌聲表達哀悼致意!

著名的葡萄牙球星 C 羅本週在 Instagram 公布了不幸的喪子消息,與女友 喬治娜 的新生龍鳳胎只有女嬰平安誕生,男孩意外夭折。消息公開之後,C 羅與女友的 IG 紛紛湧入了眾多網友留言慰問。

C 羅在本週宣布了喪子消息

C 羅罕見缺席比賽

曼聯的隊友在手臂上繫上黑絲帶為 C 羅的喪子之痛表達哀悼

雖然本週 C 羅缺席請假本週與利物浦的賽事,但在這場比賽當中,兩邊的球迷卻都展現了絕佳的風度與同理心,為這位仍在悲痛之中的前鋒獻上了哀悼致意。

利物浦球迷獻上掌聲致敬!

除了曼聯的隊友都在手臂上繫上黑絲帶致意之外,由於 C 羅的球衣背號是 7 號 利物浦的球迷也在比賽開始的第七分鐘起立,獻上長達一分鐘的掌聲,表達哀悼之情。C 羅也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轉發了現場的影片,感謝球迷們對自己的支持。同時 C 羅也重新回到了足球場上對戰兵工廠,也讓球迷對他的敬業精神精神感到相當佩服。

C羅已經重新回到了球場

source/dailymail.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