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具總動員》經典角色獨立電影《巴斯光年》最新預告!飛一趟 4 分鐘的任務回來竟過了 60 年!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創造了無數動人可愛的經典角色,還記得神經質又好動,滿口喊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太空人玩具巴斯光年嗎?在 1995 年第一部《玩具總動員》推出後,時隔 27 年,終於打算給對巴斯光年背後故事感到好奇的觀眾一個交代, 於今年 6 月 17 日在台上映個人獨立電影《巴斯光年》,來娓娓道來這個看似中二的太空人,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史,先前釋出的預告就已經驚艷了不少粉絲,現在官方更是直接釋出第二部正式預告,透露更多關於電影的內容啦!

巴斯光年與他的太空人夥伴,奪回星球大作戰!

在上一部預告裡,大家已經得知巴斯光年在準備了一整年的訓練後,開始執行首次的飛行任務,接著馬上跳轉到與反派札克天王刺激的追逃戰,大家對於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一無所知。在本次預告中,得知巴斯光年原本執行的 4 分鐘飛行任務,卻在飛離星球後發生意外,再回到總部後竟然已經度過了 62 年,原本的家鄉早已物是人非,被邪惡的外星人佔領,為了奪回自己的星球,必須與變得年老的隊友們並肩作戰!

恐無緣在電影裡見到《玩具總動員》的其他夥伴!

https://twitter.com/PixarsLightyear/status/1517144876608999425?s=20&t=sVT-Xq9CLuMvfgTBNz_Rrw

這次釋出的預告可以說是直接脫下了先前《巴斯光年》故事的神秘面罩,直白的將故事主線展現在大家面前,依舊是《玩具總動員》中滿滿的冒險元素與獨特的幽默風格,不僅世界更加廣闊,特效也用得更加兇猛(誤)!有不少粉絲期待能夠看到《玩具總動員》的其他老夥伴出現在電影裡,不過就目前來看,故事的調性與世界觀似乎很難讓他們出場,對此有期待的觀眾們可能要失望了,不過皮克斯很有可能會偷偷放彩蛋在電影裡,大家看電影的時候一定要緊盯好每個細節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