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艙變擂台!搭機遇白目醉漢瘋狂挑釁,拳王泰森忍無可忍「左右開弓」暴揍一輪到見血

機艙變擂台!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未成年就以拳擊天賦在擂台上大放異彩, 1 年內橫掃 WBC、WBA 與 IBF 三組織的重量級拳王,驚人實力讓他一砲而紅。早在 2005 年退役的他,近來在機上遭酒醉乘客挑釁,一氣之下猛出拳,把對方揍到見血,畫面流出引發關注。

白目乘客狂挑釁泰森。(圖取自推特)
白目乘客狂挑釁泰森。(圖取自推特)

|拳王泰森搭機被酒醉乘客挑釁

據《TMZ Sports》報導,20 日晚間 10 點半左右,有目擊者聲稱自己和朋友搭乘從舊金山飛往佛羅里達的班機上,偶遇拳王泰森。起初,泰森還很親民的與乘客合影,沒想到,座位後方的年輕男子酒醉後開始騷擾泰森。

泰森忍無可忍暴揍男子。(圖取自 YouTube)

|泰森忍無可忍暴揍酒醉男子

起先泰森好聲好氣要對方冷靜,該男子還是繼續挑釁,最後泰森疑似忍無可忍,左右開弓朝酒醉男子暴打數拳,其中右手在 3 秒內揮了至少 4 次,粗估可能被泰森揍了 8 下,直到旁人勸架才停手,影片中也能看到該名男子被打到右額見血。

男子的白目行徑,讓網友看了驚呼「到底在想什麼」。而泰森的發言人則向《ESPN》透露「這名乘客在泰森就座時,就曾朝泰森扔水瓶。」對於這次的機上衝突,泰森方也表示遺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